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天哪! 有人竟然偷偷...



近日,才得知有一群崇德人,默默耕耘,不為人知(還是只有我不知?)。偷偷利用週末假日,點滴累積,於本週完成了Stratford University的EMBA學位。被告知時,心中其實有些小小的感動與深深的敬佩。這個與會致敬的機會,無論如何也不能錯過,順便去看看好久不見的校友,鬧鬧很少在假日相見的同學...
當日的燈光,令人炫目,每個人都容光煥發。我把我心目中,犧牲假日,邁向目標的英雄們,一一敬謹地拍攝下,放置此處,廣為天下知!

11 comments:

Alvin Dahn said...

當天來不及跟你們說的話:

畢業生:

慕純,
當年妳們一夥三人,今日只見妳,有些不習慣,其他兩人還好嗎?不覺得已經過了那麼多年,看見妳,好開心!

Ann,
嬌小的身軀裡,裝著堅強的意志,如今你又完成了一件大事,期待看著妳邁向下一個目標。

大Candy,
哈哈,永遠逗趣,永遠開懷,見到妳便覺陽光迎面...下次回學校上課,要有始有終,別再演出校友翹課記喔!

小Candy,
我所有的叫Candy的學生中,妳是最名副其實的一位。小小的,甜甜的,但有時也恰恰的。好高興鍾姊告訴我這個盛會,讓我再見到妳們,有空回學校看我們囉!

Chanel,
妳竟然問我記不記得妳?!從妳畢業那天起,我就一直惦著妳跟婆家處得好嗎?是不是還常一個人躲在房裡看電視?最近過得怎樣?請交上一份書面報告:A4尺寸,double space,12號字型標楷體,經過學校時拿過來放櫃台!

在校生:

Eva,
很佩服妳有這股毅力,完成這麼艱困的學業。這一面,是妳平日在校我所不知的。請讓我在這重要的日子裡,用力說聲恭喜-恭喜!

Judy,
我應該給妳一個大擁抱或熱吻,但是...妳把公婆帶來了,這一切都變得很難辦...哈哈!但就讓我把妳拍成今日的超級模特兒吧!咱們學校裡見時,再好好地恭賀恭賀妳吧!

Junko,
爽朗憨直的妳,總是能用最簡單的生活態度,完成許許多多的事。這個強項,相信在任何生命中的時段,都可讓你無往不利。恭喜妳!

Mako,
妳說得沒錯!將來從崇德畢業的時候,妳會很捨不得。今日,就當作是將來離別的彩排吧!雖然,他們的場地、氣氛、致詞、點心...(厚!嫌棄不完!)都跟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差很多。

Sara,
哈哈!妳永遠像一陣春風,吹盪在時間的印記之外。開朗、青春、好學、友善,很高興今天來此看到了妳。讓我用業餘的鏡頭,記錄下妳專業的人生態度吧!

Alvin Dahn said...

對了,點進此處的同學,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那種不能不放假,不能不偷懶的週末趴趴熊,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很佩服他們吧!

記得在學校看到他們時,好好地恭喜他們,也記得在這裡留下一些話,好好地致敬一番吧!

他們,真的是我們這些擺爛人的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小英雄!

再次恭喜他們!

(等等,他們是不是想假裝啥事也沒發生,之前也沒聽他們提起,也沒人邀我去,是鍾姊最後一刻告訴我的...也沒看到其他同學去獻花...難道怕人逼請客?)

Monica said...

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恭喜你們!!

Alvin Dahn said...

Dear Monica,

本來還想補充的甚麼,妳的動作也太快了吧!現在我忘了我要補充啥了...等等再來好了。

總之,謝謝妳的回應。

Alvin

Alvin Dahn said...

對了,各位背著我們偷偷讀完EMBA的同學:

原來的相片大到一個不行,但是我會把原稿檔案做成一張光碟,放在學校,如需複製,記得前來索取,順便跟大家見個面,分享心得吧!

Alvin

Anonymous said...

恭禧啊 ! 恭禧啊 !
Judy 同學…
自從跟妳一起當法文課的同學之後…
覺得妳是一位很上進的媽媽哩 !

不僅僅是媽媽的角色 還很多元化的發展&學習…
哇嚇! 太了不起啦…
恭禧妳又達成了人生的目標啦~
一起為下一段目標努力吧~~ 加油!

Monica said...

Dear Alvin:
身為崇德人需關心其一切動態變化....
(不是動作快啦!!哈哈哈!!只是湊巧啦!!)

順帶一提~
你照相技術真的很贊! ^_^
當然模特兒們本身更美!!
Cool~~~
各位真的了不起啦!!

Monica

Alvin Dahn said...

Dear Monica,

哈哈,你真是很專業的崇德人,消息靈通,又會說話,誰都讚美到了.你也是很上相的唷,改天再幫你拍拍吧!

Alvin

Anonymous said...

Alvin,
請問還可以加入你們的美食糾察隊嗎?

有空想想老朋友~~ Phoebe Wang

這是我的e-mail:bcjoepb@msn.com

很久沒和Paul連絡 他還好嗎?

Alvin Dahn said...

Dear Phoebe,

當然,歡迎!Paul很好,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
有空到學校來走走.

Alvin

Anonymous said...

嘿嘿~~ Alvin, 我也想回學校走走, 看看你們耶~~ 可是, 那樣的話, 我要飛回去才行喔. 我有事情想請教你, 可以請你寄封信到我信箱嗎? 多謝.
不知為何, 我寄信到你的gmail信箱, 你好像都收不到耶,老大你沒有回耶. (不過,我很老實說, 那是很久以前.) ps. 我是Pho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