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一件不健康的事...


近日,巧讀一篇報導,報導中指出,經過英國學者組成的研究團隊證實,新年訂定新希望的普遍行為,對人類的心理與身體健康,有著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在研究報告中,新年新希望,被列為"不健康行為"。

敝人向來閒散,從不訂定啥子新希望,但看到這篇報導後,覺得不訂定還不夠積極避免這種不健康的行為,而既然新希望都是"在新的一年裡,我要...",那麼我得積極地來個"我絕對不要..." 才足以相抗衡(結果,也反而成了變相的新希望,又不健康了...先不管!)

在此,力邀大家共襄盛舉,待"不要"的事夠多了,咱們再票選幾名最白目的,用最白目的方法表揚吧!

10 comments:

Alvin Dahn said...

好吧!那麼我先。在新的一年裡,我絕對不要留長頭髮!

Monica said...

在新的一年裡,我絕對不要老一歲!!

Alvin Dahn said...

Dear Monica,

太妙了!看來妳會贏,因為你的比我更白目!

Alvin

Anonymous said...

我絕對不要在Monica後面許下這個願望...

Kennie

Anonymous said...

在新的一年裡,我絕對不要不在工作時亂上網 和 絕對不要不瘦五公斤(+) 和 絕對不要不許白目願望

Anonymous said...

在新的一年裡,我和同事絕對不要上班休息時間拼命看偶像劇,午休睡飽飽後一直喊睡不飽!

新年假期,大家可以去看看普普大師Andy Warhol的展覽 ttp://www.mediasphere.com.tw/andy-warhol/ch/about.htm

還有,大家做個愛心公益.認捐愛心年菜,幫助家扶中心受助家庭,公司集合同事們的愛心,一人50,100一下子就能送出愛心了喔!!http://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30506+132009011000740,00.html

Alvin Dahn said...

Dear Amanda,

謝謝你的兩個寶貴的資訊,如果以後還有展覽與公益的活動,都請你記得來這通知大家喔!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Jennifer,

你的願望...現在是要比事與願違嗎?

Alvin

Monic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