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三峽之旅 Farewell + Housewarming


時間:2009年一月十六日。
地點:三峽,老街、Jennifer家中。
事由:不明;一說為即將修業完畢的Terri及Judy餞別,一說為Jennifer暖屋,而不由分說,就是一群人想玩,隨意找藉口。
共謀:(依照離開順序排列) Paul, Tiffany; Kimberly, Terri, Judy, Gloria; Mandy, Monica, Revien, Kennie, Alvin; Jennifer.
辛苦的司機:Gloria, Judy, Terri.
好預兆:寒流突然結束,天氣驟然回暖;陽光慷慨,藍天似墨。
後續:據Jennifer表示,下次預定擴大舉行pajama party。屆時大家必須有過夜的心理準備,當然還要攜帶所有夜寢裝備,包含睡衣、保養品...。當然,我不會受到邀請...。

(上圖為本組人馬的駕駛Gloria,就在這回眸之後,咱們出發了,她隨後以自然甜美的笑容,當選我本日心目中的最佳模特兒,詳見圖文紀實。又,今日所照,唯有一張以Photoshop做臉部美容處理,你能找出來嗎?)

圖文紀實:圖已備,文已妥。請細細品味,慢慢欣賞-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All,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 I really can't find any words good enough to articulate my gratitude...

那天真開心~~~下次一定要再聚~~~ :)
(sorry, 我前一天晚上切好的水果竟然忘了拿出來請大家吃 :'(

我找時間再把那天有alvin的一百零一張照片po出來

就這樣啦,大家開學後再見吧!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各位:

玩樂就是隨遇而安、這次充滿意外的郊遊、相信諸位和我一樣都畢生難忘吧、特別的人、事、物、地組合、如此即是遊玩目的是不??
在此特別感謝地陪屋主(jennifer)的款待、那天最辛苦的就是妳、引導方向、招待大伙、接送…嗚啦啦、我們都感受到妳的熱誠、謝謝妳我親愛的jennifer。
最後謝謝Alvin為大家賣命的寫真、用力捕捉剎那、豐富深刻了旅程、平實而論姑娘理應以照片之59當獲"驚悚之最"、我贏了啦!Alvin 這張讓我阿那答看到我鐵被休掉…嗚啦啦、也太真實呈現了吧、請問您用的是照妖鏡嗎??總之謝謝所有的一切。

Anonymous said...

Dear Gloria

算你厲害, 嗚啦啦也能打成文字
我看了都想起你的聲音了
強!

我整個找不出哪張有修過耶...好多張
猜對有獎品嗎?

Kennie

Monica said...

每次看Alvin的附註就會止不住的猛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整個很符合圖中人!!

只是....
這次看完~真是哭笑不得啊!!!
莫非@@"牙套是個罪過~~~>_<
文還沒填滿~我已痛苦不已~~
要是填滿~~我想我會.....
發笑至死~~~哈哈哈哈!!

但是~~不得不稱讚Alvin攝影裝備及技術
真是一等一 的好啊! COOL...........

本人是找不出哪張被修過~~
但是~~很喜歡Kim的某一張側臉特寫照!!
美~真的美!!

Monica said...

忘了說~~

Alvin 辛苦你了!!
拍的超讚~~

可惜專業照相員~沒能入境!!!

Alvin Dahn said...

謝謝姐妹們的熱烈回應,繼續努力註解中...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Jennifer,

如果我那張不好看,請千萬別post出來,我可以重金買下!

Dear Gloria,

替我們謝謝François,謝謝他把心愛的車子跟女友借給我們一整天!

Dear Kennie,

找到有獎品-免費用Photoshop幫你打造相親照。怎麼樣?優吧!

Dear Monica & Kim,

你們兩位是這次我大開玩笑的對象,可請妳們千萬別介意才好。一切,為了效果。

再次謝謝大家的邀約!
Alvin

Alvin Dahn said...

攝影人小記:

對不起,怕我日後忘記,記一下拍攝筆記-
機型:Nikon D80
鏡頭:NIKKOR 16-85mm F3.5-5.6G ED VR
其他鏡頭:無
閃光設備:無
三腳架:無
ISO: 常設400 (因為忘了調,犯了很不專業的錯誤,哇~)
戶外設定:Program/Auto;VR off
室內設定:Manual; VR on Normal
共計拍攝:268張
篩選共得:121張
麻豆:熟到爆的同學,主要有九位(如圖89-93所示),故無配合度、熟悉度障礙

大概就這樣囉!

Anonymous said...

"和大夥打成一片滴 Auntie Alvin"~
您一整個把課堂上的魅力,轉換到戶外
用不同的拍攝方式呈現的有聲有色
真是厲害…一把罩 專業=魅力 買對了鏡頭啊!!

Jennifer 謝謝泥熱情邀約~
為大夥注入一股年輕活力哦~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不用啦, 我行情不錯
用不太到相親照

換個獎品,你覺得如何?

Kennie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我發現有兩張照片你說你的學生你都認的出來
不過Tiffany那時候已經先走了
我說你可別嚇人阿!

還有我猜有Photoshop的Revien等到愣住的那張!!

Kennie

Monica said...

沒錯沒錯~~
我也說Alvin 你別嚇人!!
因為你認出的那個Tiffany~~
是我@@"Monica耶!!!
我在擺我的鞋子><" (這是嚇人照1)
另外"Terri真的摸到,Kennie把手指咬。"這張哪來的Kennie啊?那不是小芮嗎?? (這是嚇人照2)
果然~~註解真是令我開懷大笑呀!!
酷~~哈哈哈哈

Alvin Dahn said...

Dear Monica,

寫錯...被抓包...悶!但是真心多謝指正,表示我的部落格有認真的讀者喲!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Kennie,

哈哈!你猜中了!就是那張,我稍微補了點粉底!不要相親照,那獎品要啥?Revien的粉底照嗎?

可惜明天有事,不能再度參加Terri and Judy的歡送趴,替我向二位致歉呀!

Alvin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最近有消費卷+紅包,不太缺錢說....哈..哈... 而且我喜歡看人挫著等

Dear Gloria
沒想到我們課堂上的幾句話竟成了一篇故事.. 有緣呀... :)

Dear Mandy = 永遠的赫本,真是張張都美...

Dear Monica & Kennie,
你們整個給他太仔細, 這算是嚴師出高徒的鐵証嗎? (佩服中)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我說,我只不過隨便亂猜想不到這麼好運
我明天要買樂透
獎品,說實在的,Revien的粉底照沒有比較好
那我可以幫啾蒂要一份相親照嗎?

沒關係,你就忙你的吧
我會幫你handle好兩位媽媽的。

Dear Jennifer
其實我視力2.0, 眼鏡這玩意兒只是我的裝飾品

Alvin Dahn said...

Dear Kennie,

我的Photoshop都是學臉部美妝的,我不知道啾蒂的我做不做得來,畢竟,狗狗跟人,有一段差距。毛髮是可以生成撥梳啦,但是粉底跟眼影就很難上了...

Alvin

Anonymous said...

我說dear alvin
可以把我那張醜到暴的~等到愣住~給刪掉嗎.求求您.拜託您.感激您.
不要逼我把你的~玉照~也給亮出來

Alvin Dahn said...

Dear Revien,

給我幾天,考慮一下要不要刪,謝謝!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Revien,

嗯,那整個還蠻討喜的,那粉底的顏色可不是我調的,那是你原來的皮膚顏色,我只用了模糊效果...所以,留下來囉。不刪!

新年快樂!
Alvin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算了.我早知道你以嘲笑別人為樂.
看我痛苦為喜.不過你人也算好還幫我用photoshop修豆豆.怪也只能怪我的長相.
我還有點自知之明啦.哈哈!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世如意.

Revien

Anonymous said...

哈 久等了....Alvin的照片在這.....

http://picasaweb.google.com/cestjennifer/JAN2009PICS#529556280853812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