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好書領讀 Book Review


難得這週就讓我休息一下,因為近日得知鍾姊正在讀一本很妙的書,光是輕描淡寫,前段數秒的劇情交代,便足以引人入勝,欲知結局。無奈鍾姊也還沒看完,無法滿足我這懶人的好奇心。不過,還是請她幫大家說個梗概,也好讓有興趣的同學,埋首書中,親自覽讀吧!

(這招還蠻不錯的,否則每次都是我寫,大家也回得意興闌珊,偶而還遇見有人回應風馬牛,只能傻眼無言。此後我該多多點人接個龍,例如:"我們本週就請XXX跟我們說說那天的糗事",或是"我們就請XXX跟我們大家說說她被搭訕的經驗"等等。如果那個人沒上網回應,就會被其他人問到煩死..."到底是...?" "不然Alvin怎會問?" "沒關係啦,說!"...不用多,三天,那個人就瘋掉報廢了。我以前竟沒想到這種玩法...啊!太善良。本週就從正常的書評開始吧!)

13 comments:

說得比寫得好的鍾姊 said...

天殺的Alvin......

跟alvin學習中的 jennifer said...

期待

鍾姐不要不好意思

多多練習就可如alvin 練就死豬不怕燙之永不害臊真本事

加油!

mandy said...

鍾姐…
說的好! 寫的也一定好…妳一定做的到…加油!

珍妮花…
哇嚇! 太猛了…
這句話…ㄟ應該不適合用在為師身上吧…
請三思啊 ???

jennifer said...

dear mandy,

哈 慘了 忘記了
趕快解釋一下(來得及嗎?)

死豬不怕燙=純粹形容詞
修練到家才可到此境界
表示像死豬一樣不怕滾燙的水 內心堅強 刀槍不入

不害羞是好事情=有自信

大雄 said...

鍾姐要推薦給我們的書"到底是...?"
一定很精采吧"不然Alvin怎會問?"
雖然鍾姐平常不常上網POST書評
不過不用害羞啦
"沒關係啦,說!"

大家都很期待呦~~

Alvin Dahn said...

Dear各位,

我是死豬,我被Jennifer這鍋滾水燙到了...我一生尖牙利嘴,如今被反咬一口...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徒弟掌廚,師傅洗餐盤.

死豬不怕燙之永不害臊...無言...

Alvin

死豬真的不我嗎???鍾姊 said...

我以為死豬是"俺"說......沒想到Alvin搶了這個頭銜兒

鍾姊 said...

我當然很樂意分享讀閒書的心得,只是上了年紀的我,打字速度常令Bess偷偷翻白眼與嘆氣(Bess不知我已練就背後長眼的功力)所以我需要手指靈活的Bess或執行力超強的大雄幫忙我,謝謝...實在說,我讀的書不文學,很 '都會",不符合崇德"文青"的氛圍

bess said...

正所謂"躺著也中槍"

小貓不小心咬了老虎一口 said...

不要爭了..
只有我是死豬...

我掌廚會沒人吃...
還是回去洗碗盤比較沒壓力

poor bess

jennifer

Alvin Dahn said...

張小嫻:"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愛你,你卻不知道."
Alvin: "世上最騙人的買賣,不是掛羊頭賣狗肉,而是書評開了天窗,死豬大夥兒搶著當."

mandy said...

電影還沒開演 場內已經熱烘烘啦… >_< 哈哈
大雄這招不錯-溫情喊話:
鐘姐要推薦給我們的都會書藉 "到底是"… ?
一定超級精彩 大家都很期待呢…

好書是值得大家耐心等待的呀…

Alvin Dahn said...

Dear All,

鍾姊執意,不提玉筆,言其畏書怯文,故口述梗概,分享親友.聞者幸也,未聞者不可求.憾!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