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Review Card 電影紀錄卡 範本下載




為了方便大家記下平日所看的電影,這裡特別 post 上我最近還蠻喜歡的一部黑色喜劇所做的範本。

檔案是由 Word 的格式 (doc) 所轉成的圖片檔 (jpeg),解析度不是很好,但是可供大家略作參考。

如果你很喜歡這個格式,歡迎你留下e-mail address,我會把我個人常用的空白檔案 (doc) 寄一份給你,此後你便可無限複製,聚沙成塔!

很簡單吧!只要一頁A4,假以時日,一談起電影,可就不再支支吾吾,期期艾艾了。

或許從現在起,你也可以試著用電影,整理你生活的思緒,記錄你感動的點滴。加入我吧!

第一次累積十頁的那種小感動...很令人忘不了。總之,你做了就知道。

11 comments:

Alvin Dahn said...

大家!

記得...來信索取Word格式的原始檔,有任何填寫紀錄的大小問題,也請放手下去問,不要給我面子呀!

Alvin

Anonymous said...

eva@cd-college.org

Anonymous said...

thanks
haha
mixed-blood5@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感激您 非常有系統組織能力的alvin ~
真令我佩服您的頭腦,總有向您挖不完的寶~
我想要一張,如果方便星期四上課跟您拿好嗎?
現在極為幸福! 呵呵~正在清靜山中享受悠閒片刻的mandy
謝謝您真誠有力的分享 大家都感覺得到您的用心…真的
這兒 想必不止爆炸 嗯… 是…山洪暴發 有如濤濤江水
不過 給一些些時間讓我沉澱 電影的心得吧…
哈哈! 辛苦了!加油

Jennif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vin Dahn said...

Dear Jennifer,

讀者投書中,就屬妳給我的壓力最大,只因你不經意的一問,可就得令人苦思,推敲多時。

說實在,無法告知妳,我心目中的Top10,生性天秤,很難取捨。

說了,可對不起自己,深知熱愛的電影還很多;不說,覺得對不起妳,光看妳的表列,便知其用心。

唉,為難。這樣吧,我就分享幾部我喜愛的作品,不排名次,不論類型,算是個賠罪式的答覆。

(待續...)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Jennifer & all,

索性,我就把"續",續到下一週的Movie Talk好了。不便之處,多多包涵!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Mandy,

感謝你的支持,很高興有你這麼個高階的常客,不時參予,使這個空間更熱絡。也感謝你出現在課堂,讓教學者的熱誠,永遠不減。

Alvin

Anonymous said...

快別這麼說: @@ 這下子就糗大了!^_^

Anonymous said...

ㄟ 怎麼沒名字? 是我唔! "mandy"

Anonymous said...

My email address is: mliao.mliao@msa.hinet.net.

Thanks a lot.

Me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