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到底帶幾對呀?


這一整個星期,最最最最困擾我的人,不是別人,就是諾亞。

話說上帝見世道敗壞,暴虐充盈,欲將萬物沒頂,遂囑咐諾亞攜善物七公七母,惡物一公一母...

等等!我怎麼看到 "two"?再看,是"two"沒錯。我崩潰了!
我不可能記錯!不可能!於是乎,展開了一連串查經溯源的行動...

今天,大致水落石出,礙於篇幅與主題,整個來龍去脈移往聖經小棧,跟大家說個清楚。

2 comments:

Monica said...

Dear Alvin:
真是辛苦你了!

我一定永生難忘~
諾亞帶著幾對善物幾對惡物的~
即使~我是個異教徒!! ^_^

Alvin Dahn said...

Dear Monica,

這是我的工作,把知識交給大家時,本該一再確定的呀!也謝謝妳的支持與印象深刻。

哈哈!我也是!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