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成立美食糾察隊!報名要快!



請大家繼續用力推薦庶民美食吧!最好能離學校近一點的,因為我準備組隊,一一前往推薦地點考察評鑑,並於不久的將來,羅列評語分數,以供同學參考。或是...就當作一個常態活動吧!


糾察隊員招募條件:
1. 限內胚體質,嚴格排擠百吃不胖的外胚與中胚,沒人想跟你們去大吃一頓,自取其辱!
2. 以食為天,六親不認。對食物有超乎常人的熱愛與常識,並且不惜耽擱一切。
3. 嚴禁笨嘴。味蕾不開,五味不辨,葷素不知,中西不分-謝謝,不用!
4. 當日下午沒課者:有課時,食不從容,影響評斷;要好好評斷,就會來不及上課。
5. 吃飯時,不討論髮型的人。
6. 無張嘴咀嚼之惡習,無飲食咋舌之惡聲。

名額有限,儘速報名面試,以免向隅。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整個想加入 不過我星期四下午有課
可以不要排在星期四嗎

Kennie

Alvin Dahn said...

ok,我整個不會排在星期四,因為我每週四下午有事.

Alvin

Anonymous said...

Alvin...
參加者 會不會一整個 無法控制 而圓了一圈啊???
這麼吸引人woo!!
看來 得餓一整個禮拜 !!
成為美食糾察隊一員和饕客們吃一頓美食…
哦YES! ^_^
投 - (星期二) * 一票。 快! 快! 加碼…

Monica said...

唉!很想加入啦!
可是~戴上牙套~吃什麼都馬一樣!=_=
而且~牙套上齒後~感覺有一百年沒吃到雞腿了!!!
(我可以預約一年後再加入嗎?! ::>_<::)

美食糾察隊!!我心與你們同在!!
加~~~~~油~~~~~!!!

Alvin Dahn said...

帶牙套的話...是比較那個啦...還是說...就先這樣...不然...還是那個好了...那就...再說啦...

Anonymous said...

老師..算我一份,我也要參加美食糾察隊,我對食物一向挑剔(對男人完全不挑...),美食不道地...被我吃到..嘖...我嘴可賤著呢...

Anonymous said...

奉鍾姐之命
檢附巧虎麵館的位置
個人是最推他的麻辣乾麵啦:)
就在重慶南路上
第一銀行總行對面的巷子裡
地址是重慶南路一段29巷2號

另外我精神上支持你們成立美食糾察隊
我一星期五天
除了星期四以外
每天下午都有課 - . -"

Anonymous said...


忘記說了
鍾姐推薦的是麻辣燙麵
以上

Anonymous said...

另外在此幫Revien報名
這位大小姐電腦不好 連留言都需要代勞

Kennie

Joyce Chien said...

老師...
嗯..想請教一下下,這”美食糾察隊”,
是否能提供素食相關資訊?
因為不才學生~我,乃是草食性生物!
(每天在寧安街上固定麵館打發晚餐,真的有點膩。)

Anonymous said...

下次馬上排定行程至巧虎麵食館...麻辣燙哩...聽到就流口水了...至於糾察隊嘛...本人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原因如下列:
1.味蕾呈現未進化階段...只有比較級..無法精確評定
2.無法符合Alvin的基本條件第一條...

so..各位努力吧...kiki精神與你們同在並將會追隨各位的腳步光臨各大美食的..

Dear艾爾文老師...可以容許美食資質駑鈍的弟子我偶爾去插一下花當隻跟屁蟲一下嗎?????

Anonymous said...

dear kennie
我一整個無言...
妳居然洩漏我的秘密
不過聽說我在2個月前已經學會怎麼留言了ㄛ.
而且還是你教我的...
妳整個還很愛安排我的行程表...哈

Alvin Dahn said...

Dear Joyce,

素食?當然可以,我們學校好多人愛自然的素食.如果你常在附近的素食自助餐用餐,妳就會常常遇到我了.

Alvin

Anonymous said...

我要加入~~ 我是olivia 歐 啦~~ 我ㄧ個月有6天排修 都是禮拜一到五的平日阿~ 牙套還是要吃ㄚ~~ 只是也要刷牙啦~~

Alvin Dahn said...

Kiki & Everybody,
來!大家都來!
我們可以有固定班底,也可以有不時插花,也準備找當週達人.這樣,給出來的星星數量才會公平.請大家告訴我,妳專精於哪種料理的評鑑吧!會吃,愛吃就行了.
Alvin, the Gourment& Glutton

Anonymous said...

麻辣燙.麻辣乾麵.聽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我是無辣不歡的嗜辣者.要去時請記得通知我一下耶.順便一提.西門町漢口街上有一家{楊}排骨酥麵好吃.排骨夾雜著軟爛的軟骨.不是全瘦肉型.
至於素食主義者.我推薦一家素食麻辣鍋.叫做{小心上癮}.身為肉食主義的我都覺得好吃.

Joyce Chien said...

感謝Revien同學提供資訊,
改天有空就去試看看;
另外請教Alvin老師,
學校附近的自助餐在哪裡?
我~~找不到……

Alvin Dahn said...

Dear Joyce,
就在館前路的大屈臣氏旁邊的那條巷子進去,就有兩家很老的素食自助餐。試試囉!
Alvin

Anonymous said...

我非常欣賞第六項條件

Anonymous said...

推薦: Veggie Life

樂子(The diner): 濃郁綿密的波菜千層麵,
波菜班尼迪克蛋 、希臘蛋捲,特製花園漢堡。
第一家店 :瑞安街145號
第二家店: 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http://www.thediner.com.tw/

回留茶藝:(永康街)
口袋沙拉,墨西哥豆皮包飯,有機蔬果,輕食
僅此一家: 永康街31巷 9 號
http://www.ytower.com.tw/resturtant/detail.asp?serno=22

祥和川菜蔬時:
(喜來登飯店身後的幽雅小徑)
鎮江街一巷一號
詳情請參閱菜單( 適合大夥們一同品嚐!!)
http://www.serenity.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