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集思廣益


最近要成立個本校私密小拍角落,辦法條例苦思不得。怎麼登錄?如何保存?如何不借助網路而方便同學?如何永續經營且保有質感?林林總總,不一而足...

乾脆,在此廣召大家的意見。我基本的想法是,應該有別於網拍,所以不拍照,不借助網路,賣品直接放在學校,有興趣的人可看到實品。賣方當然也要提供相當的描述或相關的說明。所以,我以為比較重要的問題就是擺設要夠顯眼,還有保管要兼顧方便妥慎(所以最要看得到,摸不到)。

至於其他的細節,我完全沒有想法。如果還有其他的建議,也歡迎一併提出。請大家一起你一言我一語吧!

2 comments:

amanda 莊 said...

嗯! 好像很難...
學校是否有透明窗櫃 並且挪出此空間 好讓各位收藏多時的物品 得以看得到摸不到的妥善存放??
還有誰該去保管或紀錄這些?萬一,真的萬一 如果遺失 豈不反而會造成學校困擾???
那麼,既不搞網拍...
或許,可以選定一個月一次至二次 為期二天的崇德跳蚤市集 請大家自行帶著塵封已久想售出物品帶至市集地點(可以是學校 可以是校外 某間餐廳 某個人的家...順便讓崇德人一起交流聚聚) 自行標上價目 或者剛好你也肖想某個有緣人手中的物品 就以物易物 二個人說好 即可拍案敲定...
個人想法啦 提供一個囉

mandy said...

Amanda~

我支持 " 崇德跳蚤市集" 一票。
這以物易物的辦法太好了…
從有緣人手中得到 ... 真是太開心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