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跳蚤市場...幾點報告


這兩週最熱的話題還是跳蚤市場,跳蚤市場最熱的話題還是崇德 fashion 教主鍾姊。設立週三跳蚤市場的初衷--多元發展,書籍交流,在第一週就立即灰飛煙滅。實在是因為鍾姊的主打項目太強,舉凡包包服飾、配件、貼身小物品等等品牌都有一定的水準,卻屢屢賤價到沒品的地步,導致其他項目黯然失色,個人精品直接成為主軸,而鍾姊精心推薦的書籍,更是乏人問津,鬱鬱積塵以終。只知當日有不少買家向隅,暗地咒罵席捲櫃檯,捷足先登之人。有鑒於此,敝人有幾點報告:
1. 首先,鍾姊希望我轉達她的感謝。感謝大家對此活動的支持,更感謝大家對她品味的肯定。她一直覺得,人往往有糊裡糊塗的購物衝動,事後又未能物盡其用。有了這個活動,她一方面很開心衝動下的戰利品找到了合適的主人,一方面也很開心大家那麼激賞她的購物眼光。
2. 第一週有很多人買得很開心,撿了不少便宜。好處都被你們撈去了,沒看到半個人上來留言,說句感謝或者鼓勵的話。購物狂同胞們,飲水思源哪!說句好話呀!自愛唷!
3. 本週繼續進行,主題尚不改變,主打鍾姊。教
出品,大家有信心!
4. 大家在教室好好準備期末考,我先在外面幫大家看守必搶燙手貨,誰都不得輕舉妄動。
5. 我們應該要限時
、限量,禁止同學們大量且長時間地逗留在櫃檯,才不會造成本校教職員引頸企盼出手不及之憾。

10 comments:

Olivia Ou said...

很感謝今天幫我捧場的同學啊!我就知道崇德的學生是愛看書的!下次我會再幫同學們物色好東西的!

Monica said...

好久沒上來啦!!
夯不啷噹~我在崇德也三學期嚕!!
時間過的很快~在崇德的日子~真的很棒~課業輕鬆~助於學習效率!!
多餘的時間也可以好好利用~
明天就是我 Monica最後一天啦!!!
哈哈哈哈~

最主要的呢
還是要謝謝跳蚤市場發起人 Alvin~
讓我也可以摸上第一期跳蚤市場的一角~還買到超值貨---鍾姐賤賣的兩百元B牌眼鏡 超值啦!!
讓我省了不少錢又買到好貨~
戴上這副眼鏡~開起車來~~死角少了很多
就像玩電動賽車一樣!!簡單啦!!

就預祝大家的跳蚤市場越來越棒~
越來越好!!!收穫多多多多多!!!

Piper said...

感謝發起人Alvin老師,還有鍾姐提供的超值貨。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跳蚤市場都在白天開始,都沒有好好的「照顧」晚上的同學,我說Alvin老師啊,這樣大小眼太嚴重喔!

Anonymous said...

dear monica,

we'll miss you! 有空要再回來充電上課哦!

jennifer

Alvin Dahn said...

Dear Piper,

妳多慮了!我是不會大小眼的.我一律攔截,敬請放心!

Dear Monica,

時光匆匆,沒想到你就要畢業了,也沒想到讓你覺得課業輕鬆.我會想辦法讓你留下來,進一步接受更"踏實"的訓練.最後一天?哼!還早呢!等你拆了牙套再走不遲.為師的捨不得你呀!

Alvin

Edward said...

真是有趣呢!
Alvin會搞的東西還真多樣化~lol
看來學弟妹都很快樂呢!
有空回去在找你吃吃飯,
那偏東北角吃豬腳的文章我看了,
上次回去剛好在新店的巷弄內也吃了一樣的東西,下次請你去^^

Edward said...

"篇"~錯字~不好意思~囧
別太忙了~Alvin~
對了,我現在還在廣州,下次應該還是年底回去,到時希望能甩開父親的角色,我們去喝兩杯吧!!

Alvin Dahn said...

Dear Edward,

很高興你找上來,上次你回來至今也有好一段日子了.等你下次回來,咱們一定得好好聚聚...那個...還是別在這裡公然邀酒攤...我還是有一定的形象要維持啦!

不醉不歸
Alvin

Joyce Chien said...

學期終於結束了,我也熬過了期末考,
( 好險沒倒下→Jemery老師說要幫我準備擔架和點滴。 )
基於本學期過多學分的慘痛經驗,
我學聰明了,下學期選少一點課程,
希望能追回第一學期的水平。

說到跳蚤市場,小妹在櫃檯放了一些水晶吊飾,是要用來捐助「世界展望會」,
感謝多位同學的支持,目前已募得善款NT$500
下學期小妹還會再作點新花樣,希望校內師生多多支持。
”幫助一名國外飢餓中的兒童獲得糧援”網頁如下: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offering.php?op=offeringitem&orgid=73

另外 Connie 同學寄給我的短片,希望同學撥空看一下。謝謝!
短片有六分鐘,是2006年柏林影展短片第一名。
這是真人真事,請跟你的孩子一同觀看。珍惜神所賜的日用飲食。
http://www.cultureunplugged.com/play/1081/Chicken-a-la-Carte/TVE9PStP

祝大家假期愉快!

鍾姊 said...

Dear Joyce:

妳的勤學令我佩服,下週學校放假妳安排了去北海道,祝妳旅途愉快,我會持續響應妳的行善募款

在崇德工作十幾年, 崇德每一位同學努力向學的精神,都讓我尊敬,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