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號外!號外!開賣啦!Flea Market on Wednesday!!


是的,一切就在迅雷不及掩耳中展開,事前沒有大肆宣傳,沒有按部就班,沒有邀集眾人,就這樣展開了!只能說,我的文宣不利,但是,先賣了再說!

話說咱們一直在籌備本校私拍小角落,但是後來不少人認同Amanda提出來的跳蚤市集概念,鍾姊以超強的執行力與號召力,決定先賣再說,我也覺得細則再慢慢修改,否則等我想好,大家的東西也等著發霉了。

所 以,如果你看到了這則告示,就可瞭解到明天走廊上為啥擺了一攤攤的東西。還有,如果你家裡有啥用不著的,可以拿來送、拿來賣的東西,還有可以拿來換的 書,記得,利用最後這兩週來出清吧!以後,就是每週二的晚上開始擺設,週三早上也可,記得標上姓名與價格,買方會在下課時去找你。

本週必搶特賣:鍾姊有件市價8仟元的Kookai,只在Paul的婚禮上穿過一次,出清價500元。要不是我真的不能穿...唉!

3 comments:

大雄 said...

太誇張了!!竟然只要500!!
請各位女性看倌
敬請把握機會啊!!

Anonymous said...

是說:
我要是在台北~ 應該也會去搶一下==

每回我回去都沒看到Alvin... ==
Paul真的結婚了~
大恭喜!

改天回學校
再去找各位當初對我十萬包容的老師們吧~


Alvin~ 我念不了南島語系研所
不過倒唸了神學院...
有沒有驚
((不過話說我本來就挺嚇人的 算了))



Hophlin

Alvin Dahn said...

Dear Hophlin,

天哪!真是天外飛來的喜訊.失聯多年的寶貝學生竟然在此遇見.

老實說,賀同學,妳做啥事我都不驚訝,妳一直是直覺系的另類動物,我知道妳做啥都是很快樂,很熱血的.加油吧!話說,我也開始交聖經了,哈哈!

有空逛逛吧!
http://alvin-online.blogspot.com/

記得不時回來留言喔!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