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粉紅色上路!7/1 Pink Day!!


號外!號外!七月一號(本週三)!請穿粉紅色有上衣穿上衣,有整套穿整套,有配件搭配件,有皮包帶皮包。萬一找不到,帶點粉紅色都好!

顏色統計: 綠色,藍色,黃色,紫色,粉紅色,黑色。粉紅色率先實施。看到的告訴沒看到的,請大家告訴大家。其它顏色,依照粉紅色實施狀況,比照或考慮實施。

(我已經準備好了,你們等著吐吧!哈哈!)

9 comments:

amanda莊 said...

紫色紫色 我投紫色1票
感覺很有智慧 內斂

Kennie said...

Dear Alvin,

我說, 你是認真的嗎?

Kennie

mandy said...

哇ㄚ… 好開心 ^^

Monica said...

天啊!!
感覺挺詭異的耶!!
一直以來粉紅色都跟我比較沒什麼關聯~
太有氣質~太溫和~太公主~太女性~
跟大剌剌的我~聯想不起來!!
不過還是預祝你們的pink day成功啊!!

Piper said...

Alvin老師星期三晚上有課嗎?如果沒課也要穿粉紅色衣服站在櫃檯當接待!
Piper強烈建議!

Alvin Dahn said...

大家...沉住氣呀...太瘋狂了吧!

Alvin Dahn said...

還有...當然是認真的...說穿就穿!

鍾姊 said...

怎麼辦怎麼辦
熱愛粉紅色的我
居然沒有粉紅色的衣服......焦慮中

Icy said...

阿~
我也好想參與><
可是我沒課...

那我也祝福Pink day成功!!^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