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媽呀! 粉到炸開來!!


一早到校,第一堂佛洛伊德的課...天哪!我只能說:"Pink Freud!"絕大部分的同學,都積極地響應了咱們的Pink Day。我只能說太感動了,沒想到大家跟我一樣,樂意把時間花在莫名奇妙的瘋狂小地方:粉紅的T恤,粉紅的鞋帶,粉紅的上衣,粉紅的下襬,粉紅的條紋,粉紅的鞋底,粉紅的點點,粉紅的筆...整個教室雖然進行著血淋淋的夢的剖析,但是粉紅到一個夢幻的地步。就連沒有粉紅可穿的Paul也被Mandy在杯上繫了粉紅的心,他說:"I was pinked!"。

大夥兒還合影留念,只可惜我手上沒有照片。沒想到,真沒想到,大家原來也這麼喜歡這樣瘋瘋癲癲的點子來點綴日子。啊!開心!我穿了粉紅色,聽了大家的夢,親眼見識到大家的佛洛伊德式解夢功力,我肯定已經儲備充分了一星期的快樂。今天是我本週的夢幻日。雖然,結論是,我不適合粉紅色。哈哈!不過,我真的覺得沒有一天,比星期三來的好,因為星期三的早上,本來就是跟潛意識打交道,色彩本來就反應潛意識。再者,上解夢的同學也本是對潛意識有興趣的同學,大多樂意參與。還有,星期三Paul也有課,接下來,決不能讓他跑掉。

那麼...下週三,繼續咱們的校色遴選吧!目前為止,連Paul共有三人提議紫色,是票數最多的。但是,苦惱呀!我沒有紫色,我也可能要拉Paul一起去買紫色的衣服。他說今天要一起吃飯,我們倆真的不適合一起穿粉紅色的衣服,一起出現在吃飯的地方,因為所有人都只會有一個想法:"情侶裝!情侶裝!情侶裝!情侶裝!..."唉!也對。但是紫色...也很gay吧!反正,他不能再跑掉了。總之,先行預告:"熱愛生命,窮極無聊,享受人生,莫名奇妙的姐妹們!下週三,Purple Day囉!"有紫衣著紫衣,有紫裙搭紫裙,有紫鞋穿紫鞋,有紫包拎紫包,啥子都沒吃紫米糕,要不擦紫藥水有誠意都好!

感謝Amelia提供照片,與不願透露姓名的善心人士photoshop協助,全幅人物皆著粉紅或舉著粉紅配件。請注意看Amelia的神奇粉紅條紋,注視一陣子,整件衣服都會泛著淡淡的粉紅色澤,神奇吧!

16 comments:

jennifer said...

ㄟ 今天還蠻好笑的

不過我的照片太模糊 大合照等別人的吧 ^_^

放了一張小合照在相簿 分享: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estjennifer/JUNEJULY2009#5353384679816973522

Alvin Dahn said...

我看了...我說...粉紅還真不是我的顏色...羞!

Revien said...

好棒喔.看大家粉紅成一團.
實在太可愛了.開心開心.

還有~不會啊.Alvin不用嬌羞
你是適合滴!哈

mandy said...

豁出去的Pink day !!
樂於異中求同,同中求異的感覺…

天啊! Alvin 應該很想揍我!!
因為我" 抖…膽 " 踩地雷!! ^^

真是被赤裸裸剖析的一堂課~
咱們家Milly 夢,應該得到( 最佳劇本獎 )!!

Anonymous said...

我超想看 !!!
這已經超脫PINKY PINKY PINKY 三種口味
到了一個夢幻的極端~~~~~

話說: 我還有一間得考
南部這黏黏熱之天氣
熱到我以經起笑了
(所以:我起笑是變成正常人?!)

然候: MJ死掉了難過到爆點啊!!!!!!!
一個時代的結束
總令人難過 ~ ˊˋ ~

又:

基本上~ 要是上了班我還得講口條文法
那不就一點都不像我了嗎???!
這樣玩什麼?

一片粉紅之好火鶴啊!
壯觀!!


Hophlin 考瘋了 大家別中暑


有個老師說我這名不大優
跟聖經裡某祭司之變態兒子是一樣的
(陰性之意)
讓我不太想修希伯來文了 = ="

Alvin Dahn said...

話說今天下午,盤算著這粉紅衫不太可能再穿了,乾脆就當髒衣服,穿去跑步...一小時過去...最後兩圈狂跑...腦內啡直衝天靈蓋...爽!

回家時,注意到我吸引了不少目光...暗自忖道:"搞不好我穿粉紅色還蠻好看的"就這樣,一路頂著眾人的眼光回家...然後,去接孩子...然後,回家洗澡...走進浴室一看...我暈!我終於瞭了,為何眾人看我...因為衣服太薄,流汗太多,整件變透明...羞天愧地!鄉里蒙羞呀!

粉紅...果然不是我的顏色!丟人哪!

Alvin Dahn said...

話說回來,今天大家負責帶夢的人,與負責解析的人,都有精采之處,好到我有些傻眼...@_@"

相信這是課堂上所有同學有目共睹的.下課時,還聽見Kristine意猶未盡地說,下兩堂想繼續解夢...其實,我也想...但是,下兩堂是別的課呀!

總之,大家對佛洛伊德的解夢方式,對初學者而言,專業到一個老實不客氣的地步.我與有榮焉! 謝謝大家的用心囉!

鍾姊 said...

好氣喔....
因為感冒全身痠痛無法參加學校的Pink day
我都準備好衣裳就是要粉紅...

Alvin Dahn said...

Dear 鍾姐,

大家真的很投入,又用心;每人穿粉紅,但味道不相同.粉紅裝扮又不一,憑添不少變化與樂趣.真的像Mandy所說的"異中求同,同中求異".

錯過實在可惜,有詩一首為憑:

費盡巧思扮粉紅,一日傷寒竟成空,
粉彩洋溢獨錯過,扼腕盡在不言中.

悔恨吧...

Amelia sai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lutmilly&b=32764&f=1524967195&p=21

PINK DAY照片...這邊有低

Alvin Dahn said...

Dear Amelia,

那個...有沒有...真的都有穿粉紅色的合照?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Hophlin,

修下去!持續到底...雖然你在另外一地,記得跟我們同時穿上相同的衣服,便可感受到我等的力量與瘋狂,那就無事不成了!

Alvin

Andie said...

不知道怎說好...大家一起穿粉紅色的衣服
還挺讓我興奮的...整個心情HIGH到不行!!!

Alvin Dahn said...

拍照的方式...略遜...應該拍出每個人的服飾,而不是排排站...這下變成一般的團照了...我該自己帶相機,自己拍的...(喜歡嫌東嫌西...很難交朋友...)

Kiki said...

哈哈...Alvin跟Pink還真是個有趣的組合

Alvin Dahn said...

別說了,昨天在Facebook上做測驗,還說粉紅色是我的快樂顏色咧!測驗結果說,我是粉紅戰士,我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