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黑! 黑! 嘿嘿! Black Day


黑...一直是神秘的顏色,產生都會距離感的顏色,也是夜的顏色,魔法的顏色,也曾經是貴族的顏色。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以為我最喜歡的顏色是黑色,後來才知道,那是我"希望"喜歡的顏色。啊,黑色,令人嚮往...

漸漸地發現,大家拍起獨照來羞得兇;漸漸地習慣,相片一再過濾堅持嚴選。就像是今天,拍了將近50張,結果刪成13張。但是不能否認,留下來的只有美而已啊!(自誇不臉紅!)

感謝大家將近十週來的共鳴與配合,下週終於進入第十週,也是最後一週。整體而言,Red Day的獨照最活潑搶眼,其他各週沒有以獨照為標榜的。所以,請大家利用最後一週,將橙色發揮得淋漓盡致,利用這鮮明的色調,利用這夏系的熱帶色澤,好好地以獨照為目標打扮一番吧!

全部完成後,我們將羅列十週的搶眼照,做個合輯,以供大家投票遴選。那麼,就期待最後一週,把它完成囉!!


P.S.:Google相關的相片upload以及北市的網路,最近都中邪了,封面照上不去,連相簿都是花了昨天一整天,重弄了無數次,才終於沒有貼完。否則不是像這張,就是變負片,還有下半部變負片的,也有上半部會不見的...快瘋了!!我會儘快把它弄好。

本週相片連結:

4 comments:

代班大雄 said...

搶頭香 哈哈~
今天終於第一次參與COLOR DAY
雖然沒有跟大家合照
(最近身型整個走樣 羞於留影=.=)
不過我還是有默默的支持你們哦

btw 我拍照技術好差...

jennifer said...

覺得..

Diane的愛心很美

AP的合照很HAPPY

Mandy said...

大雄…
9/19 聚會趴…無論如何一定要跟大家留影囉…
身體力行的支持吧…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9963274241 相關消息…

Anonymous said...

是我缺課缺太多了嗎....(汗)
可惡~~下次我也要擠進鏡頭!

BY JOYCE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