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眾人賀壽著灰衫,有穿像沒穿...Gray Day


今日Gray Day,巧逢Bess生日,所以今天除了團照,都是大家跟Bess的合照。這時才發現,人像鏡頭真是不適合團照,它是很專心,很偏袒兩人或單獨的身影。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在兩人合影的鏡頭下,影像清晰,背景矇矓。就趁著這個機會,大家巴著壽星留倩影吧!

只是...老實說,灰色,真是再透明不過的顏色,可以說完全感受不到啥顏色的能量。試著比較之前幾週的顏色,便能感覺到,灰色沒啥感染力,乍看之下,只能看出是Bess的專輯附帶團照兩幀,哪看得出有啥主題色呀!所以說,灰色,只差沒穿吧...弱...弱到一個不行。

如果有一天,你必須給人留下一個鮮明的好印象,不論是面試或是初次約會,記得,經臨床實驗證明,灰色,不該是你的選擇。

23 comments:

Kennie said...

Dear Bess

生日快樂

Kennie

rita said...

好有趣的顏色遊戲喔!!

看來我錯過什麼了!!

Monica said...

Dear Bess:
錯過你的生日!! SORRY~~
HAPPY BIRTHDAY!!!

mandy said...

Alvin~
不會呀…
我倒是覺得穿上"灰色"有一股沈穩,內斂,簡約
值得讓人託付"隱約"的力量!

雖然沒有其他亮色系活潑,跳躍,耀眼。
但,只能說灰色是個低調色!
但,無法乎視於黑白之間 "無邊界的灰色模糊地帶"

活生生像 The Mirror Stage
反應我們的生活態度之照鏡。
是流動的…亦是安定的…不是嗎?

太符合了! 課堂上 Lacan !! (le stade du miroir)
這是法文鏡子反照的意思嗎?不確定? 因為上課晃神+ing

灰色是表面 是幻面。
Waving between familiarity and unfamiliarity
拉近, " Truth " 一切都是在別人眼中如透明般呈現的…

mandy said...

DEAR Monica & Rita~

好開心,看到妳們對色彩(心理分析)的回應…
9月期末,19 或20 日,有個 "趴…踢…"

好希望妳倆可以回"崇德娘家" 參與熱鬧有趣的活動…
地點還在敲… 主題:……還在灰色地帶。呵呵…
Jennifer 提供個好的建議,融合色彩分析。
如作夢般的幻鏡…啊…啊…!!!講太多
正點吧… !!!
得跟Alvin 軍師,先請命…批! 不批準! ^_@

請隨時上Blog 關心"趴踢消息報報"哦…
或FB !!感謝…^^

jennifer said...

很榮幸那天的合照站在壽星旁邊!
(照的時候好像還不知道,真LUCKY!)

我覺得bess跟ANDIE照的那張特別cute!

-----------------------------------

i agree with mandy, 灰色沒那麼糟啦
大家感覺都還蠻有氣質的 :)

那天我安眠藥藥效沒退(前天太high睡不著 到兩點實在不行只好吞了一顆)
整天都在昏睡狀態 唉
--------------------------------------

對了,借用一下版面!
FB不小心開始用了
有緣大家就互加吧!

已經在我名單上的崇德人,感謝你們。
我可能話不多,不過都會默默關心各位.... :D

Monica said...

Dear Mandy:
I will and I do!!!
tell me the date and time in advance please!! ^_^ I will be there!!

Summer said...

Dear Alvin:
我夢到一天晚上要送我一個朋友回家,
當時其著機車,
突然下起大雷雨,
不知怎嚜朋友就下了車,
我也不知怎麼就吹了油門,
機車就往前衝了一小小段距離,
但是地滑機車跟我都倒在一個積水處中,
正當我覺得滿身泥濘,水高至膝覺得很衰時,
一個閃電劈在我身上,我被閃電電到,
瞬間暈了過去...
我在睡覺的身體似乎還可以感受到那股暈眩的感覺...
完全不醒人事...
葛蘿莉之前說你們在上解夢課,
這個可以解嗎?


Summer

mandy said...

啊…Om... 天涯海角…照片流向何處呢 …

壓的喘不過氣的Lacan 論述,存在虛實之間…
心靈變的像刺蝟一樣…是一種轉變之前的掙脫…

Pure 照片 照片 你是我心裡的缺……Please !!

"趴…踢…"倒數30天 **6

Alvin Dahn said...

Dear Rita,

是的,你錯過了咱們的Color Days,目前已進行到第八週的White Day,眼看著就剩下兩週了--下週的Black Day與下下週的Orange Day了.哈哈!恰好是我最喜歡的兩個顏色!!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Mandy,

"Le stade du miroir" 就是 "the stage of the mirror." 所以中文翻成鏡像期.

或許灰色也有灰色的味道吧,只是並非我很有感應的顏色.

另外,精神分析在提到the unfamiliar時,都習慣用"umheimlich"這個德文,沒別的原因,因為佛洛伊德常用...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Mandy and All,

關於party一事,當然我絕沒有批准或不批准的權限,Mandy真是言重了.一來,這本是大家對Mandy辦趴的絕對信任,所以錯過去年的大趴,可以迎頭趕上今年的更大趴;二來,這雖是號召崇德人的大活動,但還是屬於熱心的同學私下籌備的活動,利用學校部落格的部分空間告知應該不成問題,只要我註明非校方主辦,謹提供暫時空間宣傳應該就可以了.我也會在Facebook上大聲張揚的.

那麼,就精心盤算...等待那天的來到吧!!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Jennifer,

我也是最喜歡那張!!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Monica,

去年沒來的,自然該來;去年已參加的,今年更不可錯過.好好打扮,我拭目以待!!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Summer,

晚些再解,請稍待...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Mandy,

來了,White Day的照片馬上來!!

Alvin

熟女 said...

熟女だって性欲がある、貴方がもし人妻とSEXしてお金を稼ぎたいのなら、一度当サイトをご利用ください。当サイトには全国各地からお金持ちのセレブたちが集まっています。女性から男性への報酬は、 最低15万円からと決めております。興味のある方は一度当サイト案内をご覧ください

mコミュ said...

mコミュで理想の恋人を見つけよう!某女性誌に紹介され、女の子の登録者が急増中です。新しい出会いの場としてあまり知られていない今ならメールの返信がすぐに返ってくるかも!?無料登録から始めてみよう

真剣に向き合ってはくれませんか? said...

初めての書き込みでちょっぴり緊張してます、男の人と出会うきっかけがなくて!こう言う場をかりてみるのもひとつのきっかけですよね。周りの友達は彼氏とラブラブの毎日、あたしもラブラブな毎日を過ごしたい、21歳の恥ずかしがり屋なんで、年上で引っ張ってくれる人がいいです。メールしてくれたら返事は確実だよ♪ワクワクしながらメール待ってます love.love.happy-@docomo.ne.jp

スタービーチ said...

復活、スタービーチ!日本最大のであい系がついに復活、進化を遂げた新生スタビをやってみませんか?理想のパートナー探しの手助け、合コンパーティー等も随時開催しています。楽しかった頃のスタビを体験しよう

神待ち said...

家出・神待ちサイト神風は家出少女が集まる人気サイトをクチコミから集めた家出サイト専用のリンク集です。風のように現れる神となってあなたも家出少女を救ってあげて下さい

右脳左脳チェッカー said...

ランク王国でもご紹介された右脳左脳チェッカー、天才肌を見分ける楽しい盛り上がりツールとして今、支持をうけております。みんなでやれば盛り上がる事は間違いなし診断結果でも全国ランキングなどにランクインされて面白さ倍増!話のネタに一度はどうぞ

競馬予想 said...

2010 競馬予想 各厩舎・調教師から届けられる最強の馬券情報を限定公開!本物の オッズ 表はコレ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