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你紅我紅樂融融~Red Day


一大早踏進門,哇~看到Bess整個人亮了起來,嗯...再次感受到顏色的能量。人家說"紅搭黑,紅搭白,紅搭癩子都跩起來。"果然,這是個振奮人心的顏色。再者,今天可擺明了要獨照,大夥兒打扮得可用心了。...Paul,整個忘記,唉~

可能是這股紅色能量,更可能是我們班上的同學天賦異稟,僅上了三週的榮格,解夢時竟然有條有理,引述專業學理,兩堂課上下來,大家竟然雀躍不已,可以感受得到大家的掌聲忍不住要上來,我只有感動而已。

廢話不多說,三件事情交代:
1. 本週獨照,賣美不搞笑,而我吐不出象牙,所以不加評語。
2. 本週多獨照,相片個別置放,團照另外建檔。
3. 本週多美照,近日將遴選數幀,加框處理,並烙上浮水印,發表於Facebook,增加本校美人曝光率,敬請期待。(非校內部落格發表,所以必須加上浮水印,敬請原諒;原照可由部落格連結相簿下載)。

個人照按照字母順序排列(竟然有人沒拍獨照,遺憾~):
個人:
發佈於Facebook的連結:

10 comments:

JO said...

真的紅噹噹耶......

Alvin Dahn said...

Hi Jo,

好一陣子沒上來囉! 謝謝你的留言.

Hi Everyone,

拜託,不要光在Facebook留言: 那裡聊到爆,這裡都不回應,整個顯得很寂寞,尷尬...

Alvin

Kennie said...

Bess在照相的時候說我的腳很活潑
但是怎麼照片上拍出來感覺
我的腳很智障...

那天好像殘障,肢體很不協調
總覺得獨照很不好意思

Kennie

mandy said...

Kennie 的肢體動作跟表情笑容一樣的可愛哩…
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腳"的確快打結了!
合照的後方Summer真的好好笑…
連續看,站在旁邊Kennie,一整個笑到翻掉…太有趣啦!

忙著幫大家拍照的Alvin 這次終於跟大家一起入鏡啦…
謝謝你一直幫大家捕捉歡樂的笑容…這些生活美好的事…
真的非常感動+ING 哦…

Monica said...

我說Kennie~你很可愛~
但是你在忙什麼啊!!??嘻嘻
大家都很贊唷!!
紅色很適合做校色...截至目前
大家看起來不火爆~是很熱情呢!!!

Alvin Dahn said...

Dear Kennie,

Bess說你的腳很活潑?!那是用來形容個性的,不是用來形容失衡的肢體...聽聽,就好...

大家的確都因為獨照,有些彆扭...

Alvin

Alvin Dahn said...

Mandy,

好說,好說. 替大家拍照是很快樂的一件事,能有那麼多自然不造作的麻豆,是我的榮幸. 把大家漂漂亮亮地post上來,更是溫習那種喜悅.有些畫面令人開心不已.

Alvin

Alvin Dahn said...

Monica,

沒錯,沒錯.紅色果然帶來朝氣,言之有理啊!

什麼時候,也來共襄盛舉吧!

Alvin

jennifer said...

來晚了

前幾天在家裡不太敢上網,怕不小心看到新聞
有人在看電視我也迅速逃離現場 (比平常逃得更快)

回到主題...
1) 站在高挑的diane旁邊一不注意就變成哈比人了 >_< (第一張居然掂腳,算她狠!)

不過第二張她蹲了一點,感恩!

2) 這版面是暗示星期三要穿灰色嗎?

3) 為了看有像框的照片,特別申請了一個帳號上去看看 (FB 整個系統太龐大...張牙舞爪的..不太敢用)

不過,照片的註解真的都很優美.....
只有我的,哇咧 "靦腆不自在,也算一種美..."
我以為經過這幾個禮拜的訓練,我已經很自在了...原來..都是一場夢 唉

Alvin Dahn said...

Dear Jennifer,

當然,對外的註解,絕對要唯美...

在家可以胡亂消遣,可不能在外面丟人...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