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2009年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


主旨:要你比賽!
目的:要拿獎金!
難易:探囊取物!
動機:學校加碼!
細節:不詳...我把學校的海報遺失了,而海報檔也一直沒得手,等我問問,再多寫細則,順便再換圖片。這圖不是咱們學校的加碼獎金海報,是主辦單位的。只是我怕提醒遲了,大家都忘了這回事了...
至於學校的加碼,可是相當優渥的(是你得獎大家就會想跟你保持聯絡的那種優渥),就請大家在學校張貼的加碼海報上,看看各名次的加碼獎金吧!
對了,可以先到主辦單位網址看看:
http://studioclassroom.com/webads/20090114_ESC/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早在學校網站首頁公告加码時就很注意
我有點進去認真的看說明和題目
哈哈 我一定是無緣的啦
不過光是學校的加码 就可以出國玩了耶~~
真的會讓人參加比賽的慾望指數升高好幾倍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找不到海報檔@@
只好複製貼上部落格的首頁給大家參考了

學校加碼獎金第一名3萬元、第二名2萬元、第三名1萬元,第四名5千元、第五名3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