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孤島良伴


已知:
1. 你將接受挑戰,獨自一人生活於孤島,為期一年。
2. 一年之內,不得持有可主動與外界聯繫之裝備(包含任何形式之電信與網路器械)。
3. 定期得知親友訊息,無須掛心。
臨行前,必須決定以下物品:
1. 一年份供應不竭的飲料一種(不拘形式,可為成品,可為沖泡式,可為...),只能一種。
2. 書兩本,必須提出具體書名,不得為含糊分類。
3. 任意三樣無生命物品(還記得吧,不能有手機,電腦...),以便撫慰心靈或相伴入眠。
得證:
近期公告,但必須得到充足回應,方可建立有效統計。

徵求:
有效回應20份,方可完成分析社群統計。各項物品之象徵與個人之回應,將於採樣數達到標準後一併公告。(不願接受公告者,可於回應最後一行寫下:"我恨佛洛伊德",結果將於私下告知。)

35 comments:

Alvin Dahn said...

提供參考--

範例:
1. 養樂多.
2. 三字經,富蘭克林傳.
3. 毛筆,訂書機,睡慣的枕頭.

*我恨佛洛伊德

Anonymous said...

1.牛奶
2.慾望荷蘭.流星休旅車
(英文字典.聖經)
最後成行 我一定是帶這二本
3.腳踏車.有太陽能功能的psp.獨木舟

"我恨佛洛伊德"

amanda said:
為什麼要帶訂書機?
帶二本書根本不夠阿!

Alvin Dahn said...

Dear Amanda,

你的書...太多,這樣會變成無效數據,請選定兩本。書20本都不夠吧!重點是...你只能選兩本,難選,所以才準確。

訂書機只是個範例,但是在孤島上,訂書機可以用來訂自己,處罰自己為何漂流來孤島上。

Alvin

Anonymous said...

1.櫻桃汁
2.宗教書籍一本(中文).魔戒英文版
3.毛筆、厚厚紙一本、跳繩(免的自己變胖)

Anonymous said...

恐怖心理測驗

1-水
2-瑜珈之光。神奇的深呼吸自療法。
3-美好的"照片"一張 ( 視覺 )
筆心很長的"鉛筆" ( 觸覺 )
音樂或者是"陶笛" ( 聽覺 )

--- 我愛流浪旅行 --- ^_*

Anonymous said...

1.牛奶
2.英文字典.聖經
3.腳踏車.有太陽能功能的psp.獨木舟

"我恨佛洛伊德"

Alvin Dahn said...

Dear Amanda,

哈哈!很好,你選擇了聖經,放棄了慾望與休旅車。願主保佑你!

Alvin

Anonymous said...

1.咖啡
2.亂世佳人,聖經(中文版)
3.枕頭
可以從頭蓋到腳的被子
太陽能的MP3

"我恨佛洛伊德" (差點忘記打這句)

Anonymous said...

1.舒跑
2.英文聖經,我的刑法總則課本
3.太陽能翻譯機,冰箱(拿來冰舒跑),電視機

Anonymous said...

1.無糖綠茶
2.項塔蘭,成語大全
3.可供一年使用的鉛筆一支,太陽能發電器,內灌一百部影片的影音播放器

Anonymous said...

還差14份 親愛的同學 請發揮鄉民的功力
很好奇到底是啥分析? 所以請加油
我有這二本書 要看不?
還有關於胡雪巖的書 要看不?(企管的)

大雄你贏了...刑法總則課本

嗯...是該多多發明太陽能的東西
既環保又不怕沒電
(我知道晚上沒法用 跟人一樣 要休息的)

話說 其他版 也休版太久了吧!!!

Anonymous said...

1.抹茶拿鐵
2.小王子/哀艷是童年
3.筆/隨身攜帶的水晶一條/近五年來的信件

Anonymous said...

1.糖水
2.聖經(中英對照) & 塔裡的女人
3.枕頭、照片、太陽能數位照相機

Anonymous said...

Alvin~

說真的: 不會是您要去孤島 ??
希望這不是真的 ??

Alvin Dahn said...

Dear Mandy,

當然不是我要去孤島!我大概是全校對世俗最依戀,牽絆最多的人吧!那麼多的美食,那麼多的喜劇,那麼多的包包,那麼多的玩具,那麼多的美景,那麼多的愜意...我還有沒玩個夠呢!怎可能上孤島去!

Alvin

Anonymous said...

哈哈…太開心啦…是我多慮囉!
泥的可愛學生們要一直一直賴著你…
賴著你… 勾勾纏哦 (台語) !
我們都很需要你的毒舌!
這兒捺~可是生活一大樂事呢~

Anonymous said...

1.綠茶
2.動植物百科全書,野外求生手則
3.林啾蒂照片集,厚棉被,面速立打姆


我討厭佛洛伊德

Alvin Dahn said...

Dear Kennie,

"我恨佛洛伊德"-不公佈;
"我討厭佛洛伊德"-還是會公佈.

Alvin

Joyce Chi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yce Chien said...

1.
御茶園日式綠茶(無糖)
2.
希臘神話英文版-越大本越好,最好可以撐一年
佛教經典-要有白話文註解
3.
太陽能充電功能的電子字典-可內建照片與影音檔
太陽能充電功能的滅蚊燈
太陽能充電功能的冷暖氣機-論渡假享受,我可不輸大雄和鍾姐

Anonymous said...

1. 半糖冰錫蘭紅茶
2. 美國文學課本, 莎士比亞故事集中文版
3.護唇膏, 牙刷 ,羽毛睡袋

我恨佛洛伊德

Anonymous said...

1.蜂蜜綠茶酒 (酒精量: 喝少沒感覺=普通綠茶 喝多還是可以醉)
2.很厚的鋼琴譜(初級) 聖經英文版
3. 鋼琴, 可錄8760hr的太陽能錄音機 (用來錄鋼琴+背聖經+自言自語用), 相簿一本

*就不信學不會鋼琴
*我恨佛洛伊德

Anonymous said...

局外人Jesse said:
1.咖啡
2.紅樓夢.莊子
3.高級床墊.萬能帳篷.太陽能爐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你把我想跟kennie說的話先講走了呢
願主祝福kennie = =+

Anonymous said...

1.烏龍茶
2.空虛的雲、佛說阿彌陀經
3.腳踏車、眼鏡、洗髮精

Anonymous said...

感謝Alvin和大雄, 我重打一次
我想換飲料

1.薄荷茶
2.動植物百科全書,野外求生手則
3.林啾蒂照片集,厚棉被,面速立打姆

*我恨佛洛伊德

都夏

Anonymous said...


牛津英文字典.唐詩三百首
筆.泳鏡.童軍繩

my father 可以參ㄧ腳嗎

英文字典.冰鑑
筆.紙.打火機

Thera said...


空白的書二本
筆.瑞士刀.睡袋

Unknown said...

自行退學的也可以參加嗎孤島遊嗎?

1.青木瓜四誤飲
2.【中文辭典】、【倒著寫】
3.筆(因為沒有帶紙只好寫在倒著寫)/菸/火柴

"我懷疑佛洛伊德懷念mr.all"

Anonymous said...

1.珍奶供應不竭 感覺太酷了
2.旅遊書,卡爾維諾的看不見的城市
3.一堆底片一臺相機和太陽能psp
(這樣這一年怎麼孤獨都照下來了;
我想要打鐵拳)

con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onnie said...

1.蜂蜜一大桶
2.中國歷代史
 本草綱目(生病時也可自己找草藥) 
3.毛筆,硯台,彈簧床(原本是想帶紙的,   改成床才能睡得舒服)
"我不恨佛洛伊德"因君子坦蕩蕩勇者無懼

Andie said...

connie 真是受不了你耶!!!
你也太好笑了吧

Alvin Dahn said...

Dear 狄娃斯,

許久不見,終有音信。寒暄萬緒,僅此三言兩語,先問近況,人胖魂瘦未?掛念。

乘象者
Alvin

Alvin Dahn said...

有效問卷:
Amanda, Piper, Mandy, 鍾姊, 大雄,
Zoe, Bess, Andie, Kennie, Joyce,
Olivia, Jennifer, 局外人, Stella, Vere,
Vere爸爸, 揚芬, Sabrina, Connie
共計十九份

無效問卷:
Divas (飲料無效,非常態飲料選擇,而為應景戲言)
共計一份

問卷調查時限已過,份數不足,無以統計分析.謝謝大家!請勿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