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公告:版面異動


1. 本學期開始,換上我的幸運色-橘色,因為逗我開心。
2. 原位於右下角的聖經小棧連結,移置右上方的 "Places to Visit" 的最後一列。右下角的連結,暫時保留,等大家習慣之後,再行移除。
3. 小老鼠的Java語法,有飼料顆粒限制,如果你已經給不了飼料,表示你餵太多,就饒了牠吧,別再弄了。牠喝完水,會自己去睡。
4. 新闢單元:"也許你不知道..."設計成按鈕式問答,沒啥作用,只是分享一些個人所知的冷知識。按了之後,必須再按"確定"才能關閉。嫌麻煩的同學,請勿輕易嘗試。
5. 新闢角落:"檔案下載"取代了原來角落的"Alvin's Recommendation",反正原來就只有聖經小棧,也沒其他的站要推薦,索性改成檔案分享的小角落。舉凡跟藝文相關而不觸法的檔案,我都願意上傳分享,但是僅限於小檔案,最好是文件、圖像,或音樂檔。有啥冷門而你苦尋的檔案,也歡迎詢問。先放上影評表與古英語朗讀的貝武夫兩個檔案,請笑納!
6. 留言系統,也全面取消認證與隨機識別碼輸入的要求。只要按下意見,便隨時可以回應文章或發表意見。希望能讓大家發聲的意願,大大提高。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師,你喜歡橘色喔......

Alvin Dahn said...

Dear Andie,

對呀!我超喜歡橘色!

Alvin

Anonymous said...

……
那隻老鼠不會自己亂跑吶…
都一直在咬自己的指甲… >.<"

Anonymous said...

……
忘了說…
我是Lisa
每次都晚到的那位… *.*|||

Alvin Dahn said...

Dear Lisa,

謝謝妳的留言. ^_^

Alvin

connie said...

喜歡橘色(隱藏的性格)
喜歡橘色的人富有高度的創造力及好奇心。
關心社會問題甚於切身問題,喜歡追求崇高的理想,尤其熱衷社會運動。
相當自信而且學問淵博,你也引此為傲。
看起來你好像社交家一樣,其實內心很孤獨。
所以,你絕對不會背叛朋友,也絕對不做沒有把握的事。
有準嗎?

Alvin Dahn said...

Dear Connie,

其實...這裡的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能由我用精神分析來擺佈同學...不能由我被精神分析受同學擺佈...哈哈!

謝謝妳幫我做的小分析,感恩! ^^

Alvin

connie said...

為了遵守遊戲規則,不敢再做"精神"分析
改成"星座"解析
天秤座 B型
B型血的天秤座應該是氣質上最慵懶的一類天秤座了,是天秤座人中唯一一個可能不修邊幅就出門的類型,但舉止中同樣帶著天秤特有的輕柔和諧,他們的漫不經心、不拘小節、豁達隨意到了他人的眼裡反而是別有魅力的,顯的十分瀟灑。 雖然他們仍然有著天秤人感纖細的神經系統,但也常常只是有關念頭一閃而過,決不會長時間的去鑽牛角尖。

以後記得刮完鬍子再出門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