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殺到中壢去...Andie家的餐廳


久聞中原大學附近,有家韓式料理以實惠美味馳名遐邇。店名奇特,曰"變色龍"。中原人士,每至晌午,便競相爭席,一位難求。

原來...是Andie家開的店。不說大家可就不知道了,這家佳評甚多的店(你可以Google一下喔!),可是靠Andie跟媽媽他們兩位共同努力經營的呢!強~

這次成行,都是些刁嘴的人,卻可是讚不絕口,飽餐而歸!

說了半天,你或許想知道:
中壢市實踐路225-18號
(03)438-1456

Gloria可算是咱們美食糾察隊的執行長了,每次多虧她張羅聯繫帶開車,才能成行。今日,也是在她的號召之下,一票人殺到了中壢,好好的見證一下這名震中原的韓式美食。

當日寫真(註解已備,娓娓道來...):

4 comments:

connie said...

Alvin 真的好用心,要跟你鼓勵一下,
可惜沒看到你的照片不然也可以娛樂大家

Alvin Dahn said...

不是我不給看,而是我一靠近,Andie媽媽就挪開,所以三張全都呈現歪頭的狀況...不能擺進去...

Andie said...

.......我的"母親"真有這麼誇張嘛?!
感謝Alvin老師唷~我今天才來看過照片....下次假如還有機會,我一定還要跟你們一起去...跟你們一起,我真的超開心!

Alvin Dahn said...

Dear Andie,

我想,跟妳同遊的人,應該也很開心吧!大家都同意,你有親和的氣息。也很高興你加入了崇德這個大家庭,希望媽媽對我們的印象還正面。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