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綠到深處無怨尤,全班綠油油...

崇德綠色宣言:
1. 今天以前,從不知道綠色包羅萬象,它不是一種顏色,而是一種統稱。
2. 今天以前,從不知道眾人著綠,也絲毫不會讓人聯想到郵局的郵差一起上班。
3. 今天以前,從不會那麼注意,街上的人,是不是也穿綠,是他的綠?還是我的綠?
4. 今天以前,從不曾想過,草皮鋪在人身上,便能與世無爭,只想呆呆地行光合作用。
5. 今天以前,從不會那麼想吃沙拉,因為好些人把自己綠成青椒姐妹花。
7. 今天以前,從不曾體認到,本校的老師多麼像軍官與士官長,可憐的同學們被當成新兵操...

下週三,我有些頭大,是最有挑戰性的黃色。觀察好幾天了,街上沒啥人穿黃色呀!那好像是個不能穿的顏色哪!苦惱中...

今天的一切,盡在此處(說明文字已完成,歡迎連結):


19 comments:

Andie said...

又是我第一個貼文...
今天以前,從不曾注意到,自己竟然這麼心急要等著看照片...
今天以前,從不曾注意到,自己竟然都這麼瘋狂...
今天以前,從不曾注意到,自己竟這麼愛拍照...
今天以前,從不曾注意到,真的真的發現到,到崇德真好耶!!!(哈哈哈,奉承話)

青椒二號 (jennifer) said...

有些照片好好笑

Summer said...

太帥了大家~
大家太帥了~
每個禮拜三的color day~
要一直咖下去~

Summer said...

阿哈哈哈~~~
等Alvin的說明文等到天荒地老~
果然沒有白等~~~
太好笑了我的媽阿~~~

Alvin Dahn said...

Dear Summer,

謝謝捧場囉!!

Alvin

mandy said...

怎麼會加了旁白,變的這麼好笑…
"Bell pepper sisters" 最年輕,心曠神怡!!

下週的 " 黃色"
變成香蕉Sister… ^^ 配對配…噗ㄘ

Alvin Dahn said...

Dear Mandy,

我所有的朋友,都一致認為,我的相簿最讚.因為,只有相片,而沒有細微的觀察與夠機車的描述,便只有完成了一半.所以,我所有的朋友也認為,我的相簿,天下無敵...哇哈哈!!

機車男

Alvin Dahn said...

嗯...那個...攝影手記:

機身:Nikon D80
鏡頭:Nikkor 50mm F/1.4
光圈:2.8
快門:80
白平衡:400(我豬頭,忘了重調,人像最好不超過200,80-100最理想)
毛片:85張
得片:46幀

Kennie said...

Dear Alvin

那個 我想Rita沒有上奇幻文學
不知道Andie害怕的怪物


Kennie

Alvin Dahn said...

Dear Kennie,

說得也是...

Alvin

jennifer said...

上次看還沒有說明文字

為了看 晚上特別跑來上網

賺到了 alvin的才華浪費在我們這些小蘿蔔頭上

夏天...我想要COLORFUL阿 才帶玩具項鍊的(一條99) 嗚

下周黃色繼續戴這條 (而且不藏在衣服裡)

Alvin Dahn said...

Dear Jennifer,

快別這麼說,我也只有在這種不正經的事上有天份,才華不敢說...

Alvin

glory said...

這次我真的不管我女兒,一定要笑到滾地..(而且要來回滾三圈) 難怪Alvin老師說你不管碰到什麼句子一定可以work it in..you do ; you work every word in those photos and they work well and very FUNNY ha ha ha!!! Looking forward to next week's Yellow Banana Day!

Alvin Dahn said...

Dear Glory,

女兒...還是要捧著呵護...

Alvin

Glory said...

女兒, 一直都捧著, 只是有時捧久了,手會酸,想把她放下來然後雙手插腰為了生命中精彩的廣告時刻大笑一番,轉頭回去,又捧在手裡了...

connie said...

詩經 綠衣
綠兮衣兮 綠衣黃裏 心之憂矣 曷維其已!
綠兮衣兮 綠衣黃裳 心之憂矣 曷維其亡!
綠兮絲兮 女所治兮 我思古人 俾無訧兮.
絺兮綌兮 淒其以風 我思古人 實獲我心.

古人看到綠衣憶起亡妻
我們穿著綠衣玩到瘋狂
怎麼差這麼多?!

Thera said...

綠色很好啊..GREEN LIFE..黃色也不錯.我就有件黃的T恤.我愛不釋手呢..要不然你要來臨的這星期三早上你寫好來..這樣我就可以穿黃色去找大家了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我要投稿~

宋.陸游 ~排悶~
西塞山前吹笛聲,
曲終己過洛陽城;
君能洗盡世間念,
何處樓台無月明!

月縱有陰晴圓缺,仍不減其清暉,
變的不是月明月缺, 而是觀者心情的起伏.
心境曠達,無處不是美景
若煩憂在懷, 再美的景色也索然無味

ps.紅塵擾攘,但凡氣悶不順,可誦此詩解憂~

Grace

Alvin Dahn said...

哇! 找不到黃色! 找不到黃色! 找不到黃色! 找不到黃色! 找不到黃色! 找不到黃色!

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