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公告!公告!下週專攻獨照!


有鑑於大多數的都會男女,很少有身穿紅衣的獨照(因為咱們都認為紅色容易俗掉),於是放眼望去,絕大部分的紅衣獨照,皆屬聖誕老公公所有,相信你的相簿裡,也找不到幾張(搞不好連一張都沒有)。所以,就利用這個大膽紅色的機會,下週三專攻獨照,請大家用心構思,留下一張別緻的紅衣獨照吧!也就是說,下週三,基本上不團照,除了相簿封面照來一張之外。

如果要三兩好友合照,記得事先想好款色搭配,不要讓其中一人突然變成鄉下老鼠拜訪城市老鼠,那就糗了。對了,會用無敵鏡頭唷,所以,這個星期要睡眠充足,不要熬夜,不煙不酒,保持愉快的心情,不然毛孔變大或膚質變差都會被照出來,到時候就得photoshop很久了...建議每天多笑一些,蔬果不可少,外加瑜珈或慢跑,辛苦五天(從星期五開始),就會有明顯的功效了。努力!努力!成為紅衣美人吧!

14 comments:

也是視覺動物的jennifer said...

希望有人陪我走卡通路線

那個... 期待看到很多性感紅色打扮!!

Anonymous said...

對了

我手太癢 看到好東西非post不可
diane's poems part2 已經被我貼到隔壁

有空請各位去欣賞一下

jennifer

Monica said...

wow~我找了一下~
好像真的沒有紅色衣服的獨照ㄟ!!
真羨慕.....

jennifer said...

Dear Monica

可以回來一起玩阿
吃個早餐九點到剛好

jennifer

大雄 said...

我上一次拍大頭照的時候就是著紅衣耶
這...

期待下週的照片囉:)

Alvin Dahn said...

我...熬夜了...

Monica said...

哈哈哈~大雄~
我好像也是ㄟ~最後一次拍大頭照
穿了紅色的襯衫....
這算嗎?算是獨照嗎???? Alvin....

Monic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vin Dahn said...

Dear Jennifer,

別走卡通路線,我恐怕妳會走得很寂寞。

p.s. 謝謝妳post的美文。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Monica,

很抱歉,本週三讓妳無法留影紀念,全因我忘了帶相機。我自責...那天妳穿得真美哪!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大雄 & Monica,

兩位不要想太多,大頭照不是獨照,那叫證件照。獨照,是相對於團照的選擇,是生活照的一種。有人可以自由選擇在證件上用獨照或團照嗎?有看過身分證上貼著迷你全家福嗎?沒有!對,兩者截然性質不同!

簡言之,你們沒有紅衣獨照!

Alvin

Monica said...

Dear Alvin:
謝謝你讚美~雖然沒能與你們合照
但能參予到就心滿意足!!!
有你的讚美比過上千張的相片!
我想一定會有機會的^_^

Monica said...

Dear Jennifer:
你的提議我會好好考慮~
吃個早餐....九點到...
這...只為了留下紅衫獨照??
wow...那拍完後...我其餘時間是要.....
與"小紅"談心嗎???*_*

jennifer said...

Dear Alvin,

沒關係...我好像穿什麼都差不多...
顏色對就好了..哈

要是沒時間去shopping就只好孤獨地走卡通(Micky Mouse)路線了,我真的沒有紅色的衣服..@_@
-----------------------------------
Dear Monica,

唉呀..土象星座的人就是會想太多..

拍照的時候都亂哄哄的,拍完就閃也不會有人發現的啦
攝影師都說妳上次可惜了沒留到影,就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