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給好色的人...


緊急事項:
1. 下週是很尋常的藍色...大家應該會很...文靜或放空吧!
2. 最後剩下黑色(多麼尋常的都會色呀!),Paul提議,粉紅色為第一週,相當匆促,且未充分留影,應該再穿一次,本人舉雙手贊成,只是Paul說他沒有粉紅色的衣服,也死不願穿,請大家給予壓力。
3. 個人非常不願看到全班黑鴉鴉一片,臨時動議增加票選,選拔新色系。
4. 想盡辦法把黑色壓到最後,最好壓到出不來。
5. 已票選出來的顏色依序為:粉紅,紫色,綠色,黃色,藍色,黑色,共六色。請大家用力提議其他顏色吧!給其他顏色一點機會吧!快去妳的衣櫃找顏色!!

經過此處,記得提議一色,謝謝!!!

22 comments:

Monica said...

紅色,橘色,米色,白色,咖啡色,桃紅色,灰色
反正校色一直都沒有決定好是哪個顏色~
不如大家都把顏色都先穿過一次再來個投票啊!!!
其實也不一定用顏色啊~
例如來個米彩裝~條紋衣~襯衫~牛仔~
如何呢????應該也很好玩吧???!!!!

Summer said...

我太對不起大家了~
在這麼重要的前一天生病,
然後無法出席yellow day~
我很遺憾這次的照片裡沒有我~
太難過了~
但我還是會很認真去看大家的照片,
把每個評語都看過~~~
沒有夏天的yellow day~
嗚~~~~

Kennie said...

Dear Summer

我本來打算今天要跟你一起站在椅子上扮醜
沒想到你沒有來
害我有點難過

嗚~~

Kennie

桑小麼 said...

Dear Kennie~
我們可以下星期三一起站在椅子上扮醜阿!!!
阿爾溫都用連拍~
我們要先想好很醜的表情~
然後快速連拍!
快速變換表情!!

Andie said...

TO Summer: 你還好嗎?!今天PAUL課沒來 害我覺得怪怪的...身體還好嗎?! 要盡快康復耶...多多保重身體!!!(怎把名字打得那麼俗阿 好難聽喔 > <)

To Jennifer: 今天被你有點點的嚇到!!我一直以為你是一位很文靜的女生 沒想到!!!你挺開的耶!!!哈哈!!喜歡上你了啦!!!

To Kennie: 你有難過嗎?!我怎都看不出來(仔細的回想中)

大雄 said...

dear Andie,

你回應裡提到的
"很文靜的jennifer"是誰啊
改天介紹給我認識黑

jennifer said...

Dear Andie:

我也常常被自己嚇到

不過,真是謝謝妳的厚愛 (感動中)

唉 其實我缺點很多 譬如說我是走假先愛美路線的 沒種拼醜
=====================================

Dear 大雄:
哈哈哈 算你狠

===================================

對了,每個顏色我已經偷渡了一張到我私人相簿 開心阿! 謝謝ALVIN讓我有東西可以偷 (上班都在忙這種事 唉)

Alvin Dahn said...

Dear Monica,

當然,隨便妳說,妳人又不在學校,還迷彩,還條紋咧!累死我們好了!

不過,說真的,也很感謝妳在校外搖旗吶喊...常上來唷!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Summer,

沒錯,妳太對不起咱們了.下次請選好日子在感冒,謝謝!

Dear 大雄,

水喔!

Dear Jennifer,

該不會...你連黃色的都偷了吧!?

Alvin

Alvin Dahn said...

Dear Mandy & All,

特別要在這裡向Mandy致上萬份的敬意.每週都看得到她為大家精心打點的貼心小飾品.費心,費神,又破費...

謝謝妳,Mandy.

Alvin

jennifer said...

Dear Alvin

沒錯,連黃色的也偷了! 要偷其他顏色時被我發現已經POST上去了 哈哈哈

犯罪現場: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estjennifer/TheColorDays#

好啦 我看到紅色的粗體字了

灰色一票

=============================

謝謝 Mandy 貼心的小天使!

Summer said...

To Andie:
安小娣居然說我取的桑小麼很俗~~~

To Alvin:
好啦~下次我會慎選感冒的日子~
不會在辜負大家低~~~

至於什麼顏色呢~~~
我覺得紅色很棒阿~
熱情~奔放~
帥氣又迷人~
我的內褲+安全帽+MSN字+衣服+手錶+
剩下的一時想不起來~
全都是紅色低~~~
總之紅色真的很棒~

Andie said...

To 大雄:你實在是喔!!!

To Jennifer: 你真的很可愛耶!我也是跟 你一樣啦!!! > <

To Summer: 該承認的還是得承認 我很誠實的!!!

-----------------------------------
關於顏色...我覺得紅色或藍色都OK耶!
我就跟著大家的意見走唄...(沒主見的Andie)

mandy said...

嘿呦…我的媽呀!!!
這次 "女孩們個個比花美" 啊…

尤其是Kennie 和啾寶! 有創意! 贏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981592&id=642144294&ref=nf

勞心,勞神,又勞力的
Alvin 咯咯~期待您的旁白…甘溫ㄋㄟ …
嗯… (白色Pure)

Anonymous said...

在高雄 精神同在之賀同學說:

那我可以選今年留行的"妙紫紅" 嗎?

話說: 那色真是怪力亂神到一種程度 = =

誰穿誰就閃
怎穿怎都妙

小的我就是不信邪的買了個件:
果然連教會的狗都不理我~

成了名副其實的"狗不理 賀子

敗了胃: 導的ˊˋ我要進去希臘文先修班了

如果我成仁了煩請通知我家把我夾出來


下學期的希伯來更絕

如果有啥米我在裡頭可幫忙的
可以互通個有無 ==
((不過我想 應該還是我拜個託您比較多
以上
降~


Hophlin

Glory said...

既然穿過黃色,接下來穿紅色,有種浴火鳳凰 或 "藍騷"吧,火鳥!的feel, 不賴!
對呀,Summer真的很愛紅色, 我真的看過她穿紅戴紅... 紅紅紅...
但不知這樣會不會讓Paul那天故意請假裝病之類的..

Kennie said...

Dear Mandy

謝謝你的愛戴,還偷偷把我FB放上來
真害羞

Dear Summer

沒問題,我已經想到兩三個醜臉
還有我也贊成紅色
紅色真是個好色!

Kennie

kristine said...

沒錯!!!

我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紅色了!!
我投紅色三百萬票!!
喔耶!!

Alvin Dahn said...

穿紅色的那天...大家應該會很火爆...我想,見血難免...

Alvin Dahn said...

Dear Hophlin,

妳一定要撐下去呀!

Dear Mandy,

妳竟然把Facebook給post上來,這下學校的部落格跟大家的Facebook相連,上來的人沒搞個幾個小時大概下不了吧!慘...

Alvin

Thera said...

橘色

mandy said...

都得五十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