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衫黃花黃人發狂...Yellow Day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這次,應該算是歷來Color Days最不順的一次。Bess說得好,沒想到顏色有如此巨大的能量,我也早就覺得黃色不是啥正常色...大家一整天,瘋瘋癲癲。我拍完,還是覺得整個人浮躁不著根,相片與說明也就拖了個半天...據我側面了解,有同學已經迫不及待,逕入我們的相簿裡盜取相片,本人深感愧疚,特此致歉!

終於整理完了本週這充滿挑戰性的顏色,失敗率是出奇地高:毛片144張,得片31幀,真不知該說啥。謝謝大家在等待的同時,熱烈提議新色。這樣一來,咱們就不用太早穿黑色了。不多說,別忘了下週是藍色,Yellow Day的相片就post在這兒囉:

6 comments:

Alvin Dahn said...

那個...超遜攝影手記:

機身: Nikon D80
鏡頭: Nikkor AF 50mm f/1.4
白平衡: 自動
ISO: 100
快門: 大多80
光圈: 1.6-2.0
毛片: 144張
得片: 31幀

這次,可說是失敗率高,也可以說是逼近嚴選資格。實在是因為黃色...使人心浮動,不易成像,畫面常常亂到一個爆,我又刪又丟,陷入無言的境界...

jennifer said...



怎麼都沒人留言? 大家都被Alvin的瘋狂註解嚇傻了? 說實話,這次註解真的挺瘋的,有些地方看不太懂 (保重阿!至少等我畢業後再瘋)

還是...大家有點玩累了? 哈哈

有強迫症的人還是陪他玩到底吧 還有兩色撐著點 (應該是還剩兩色吧?)

jennifer

對了,上來的主要目的是來哭一下:

嗚~~~還說不放七爺八爺那張的..還是放了...飯白去吃了

Alvin Dahn said...

Dear Jennifer,

謝謝妳的留言,早已暗中發誓,沒人留言,再也不...可惡!!

不過,大家可能累了,那就暫時緩緩吧!

Alvin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個人覺得黃色和紅色是最能夠讓人心浮氣燥的顏色吶~~~
(因為小朋友如果穿這兩色的話,
那天的表現一定特別不同~~~)
Lisa

Mandy said...

是吼…穿黃色大家變的很陶氣,拍團體照時一溜煙的想站在最後一排跟Kennie 和Paul 一起搞笑。
一整個完全忘記,鏡頭才是狠角色。

不過…鏡頭太直接抓住那一瞬間…
躲…逃到後面企,因為這樣比較自然自在嘛…嘛…^^
面對鏡頭 讓人緊張…就變不自在了 …

也有強迫症的jennifer said...

Dear Alvin

哇咧
其他顏色我沒特別準備
藍色我特別挑了一件喜歡的T-SHIRT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呃 我應該還是會穿 圖個吉利 (不想在第"四"色 黃色(不太喜歡的顏色)喊卡...至少也得五色才行)

那就靜待通知
何時再繼續被中途遺棄的兩個顏色吧

p.s 據我側面了解...最近一些同學真是雜務纏身 (全部跑去FB種菜了大概..) 所以可能沒機會或是沒心情上網留言...您別太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