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Junko & Mako's Little Get-Together...

話說,每到了期末,Mako就會與姐姐Junko號召大家,吃喝一攤。

這個星期五,正是本學期最後一天上課,課後,便是一行人,揚揚長長,浩浩蕩蕩,殺往指定地點。

既然是她倆姐妹主辦,那事情絕不是吃吃喝喝那麼簡單......

事實,由相片說明...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lvindahn/9202008#

(我特別空出我個人的相簿,已經騰空,看完聚餐的相片就出來,別在我的網路空間裡亂逛!)

5 comments:

Alvin Dahn said...

對了,還有不少美美的相片相信Jennifer已經寄出,大夥兒應該收到了吧!

我其實沒帶相機,那是手機拍的,醜,拍謝!

Sony Ericsson 700 系列的鏡頭,就是比 800 系列的差很多!

Monica said...

引述~
Alvin說:用法文驚嘆一下吧!Ou la la!! 咱們Monica就是上相,怎麼拍,怎麼美,可惜不能一直把相片貼在臉上跟大家見面。

這.............真令我無言@@.....
這到底是褒還是貶??

Anonymous said...

對啊!!身為惡整團團長的小妹我,還正忿忿不平呢!!一樣是Party怎樣我們的是用手機拍的嘛很傷心耶!!
不過,最要緊的還是當天
The party was conducted in a
cordial atmosphere.
^_^

Alvin Dahn said...

話說...Mako之言,令人覺得我厚此薄彼。非也,非也!

變裝趴籌備已久,事先便告知由我攝影;參予者多年不見,多所期待,人之常情。

但與大家共聚用餐,我享受的不是長期的經營與等待,而是愜意的用餐與閒談的愉快。兩者性質不同,卻無厚薄之分。

吃個飯,帶3台相機,就太那個了...

Paul_R said...

I just wanted to add that I had a lovely time (with the exception of that horrid drink!) on Friday afternoon. Mako and Junco did a fantastic job of organizing a memorable time. Thanks to both of them. 謝謝你們!!

-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