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Oh! My God! Another Party...Mandy & Sharon's Costume Party!

這星期的週末,特別忙碌。吃完了聚餐(還要刻意不能吃太多,會有立即性的影響),休息一天,就要變妝上陣!

星期天!Mandy主辦的 Cosplay 趴!大家蓄勢以待。

為了這天,我三天狂減3公斤,就怕變裝時,腰邊肉慾橫流,五花肉滿出來。我,每天好餓!再不快開趴,我都快餓趴了!

終於,來了!終於,大家搖身一變!終於,我帶了3架相機,記錄下這精采瘋狂的一日,也結束我節食的日子!

瘋狂後的感言...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大家都玩得好開心!謝謝Mandy!謝謝Sharon!謝謝大家!

一切,由圖片說明。(相片的文字說明,我會盡快補上,請大家耐心等候。還有,看完就出來,不要在我的網路空間瞎晃。)

24 comments:

Alvin Dahn said...

有關本趴寫真細節,跟大家報告一下:

共用相機三台:
Nicon D80 + 50mm/1.4f Nicor 鏡頭
以自然採光為主,所得相片,接近當日燈光效果,皆為英式茶廳橘系色調。有自然的沙龍效果,加上大家美得很用力,我幾乎不用修片。

Canon S3 IS 12X 類單眼
備用,沒想到真的有用,因為,上一台沒電。
有許多數位相機的共同缺點,要打閃光燈,色調不自然,沒有景深,無法在中實記錄大家美麗的同時,再進一步對小細節進行描繪。

Praktica DZ 580
最強之玲瓏小巧之見不得人之抓拍(snapshot)厲器。專門對付不給拍的人,也同時具有機動與備用等功能。等到專業相機都不能用了,就會知道用小傻瓜,總比沒拍好。

合計篩選後得像片171張,淘汰率超低(我大概都拍10張才能得1張,當然,也可能因為我龜毛。但是,這次大家真的超美,這171張適從477張裡面選出來的,而且是忍痛又丟3次,否則更多)。總之,我深深感染了一個下午奢侈的歡愉,也慶幸自己是個幸福的camera man,有那麼多,那麼多,努力地美麗著,把自己照顧得開開心心的模特兒,那麼專業地在我面前發亮!

網誌上的相片,是原稿1/10畫質的精簡版(約34.5MB)。我備有更輕便的索引版(約10.5MB),以及原稿(約305MB)燒錄成CD,將於近日拿到學校櫃檯,方便大家複製。

好奢侈的一天,太開心...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整個就是專業而已
雖然我的臉看起來每張都想扯一下鈴..

Revien幫你獨照的幾張怎沒放上
我要看看臉上是否殘留衛生紙呢

Kennie

Monica said...

對呀對呀!!
Alvin整個超專業~把我照的超美!!
但是我知道我無法將照片貼上臉上面對世人一輩子!!唉............
總之~謝謝你啦!!Alvin
那其他的忍痛割捨照,我們開學後在解決!
哈哈哈!!

Amanda said...

Holly,大家都很精心打扮耶~~~真是美女雲集~~

Alvin Dahn said...

進度報告:文字敘述,急不得,請大家寬限幾天!

Jennifer said...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ennifer.c.tw/921#

我也放在相簿了 我就不email啦

哦我的天 mr.alvin 我被偷拍的那幾張照片實在是... 太醜了! 你有點良心刪除一下吧!

哭泣中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大家~
這是我為大家拍下難得的美麗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rina7723&book=68
我覺的我把赫本拍的很美,mandy 也超開心的~
也是我最自信的傑作…
老師,謝謝你的用心 拍攝手法很棒~
記錄下這難忘的餐會 cosplay party !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我在吧台裡~你偷拍的我...眼神渙散.無神~
像是嗑了藥一樣 ==' 真是太過自然了啦... 無言. 哈哈~
不過那天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謝謝您跟Paul 配合演出.增加了更多"笑果".還有許久未見的同學.真的真的.太開心了~!


大樓警衛留

Alvin Dahn said...

謝謝大家的響應與分享!
好多人都把相簿連結上傳,好不熱鬧!彷彿再線上又開了一次趴踢。
謝謝!謝謝大家!請繼續用力在網上延續燃燒那份瘋狂的喜悅!
Party on!

Anonymous said...

我來貼一下被Alvin嫌到沒一塊好的像機拍的
不知為何 拍照的人手一直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smile&book=4

Kennie

Alvin Dahn said...

Dear not-so-dear Kennie,

妳膽敢post我的後腦杓相片,妳死定了!

Alvin

Anonymous said...

dEAR Katrina~
可以給我你的MAIL嗎? TKS!!!

那天 很開心看見大家

謝謝mandy 讓大家玩得很開心
就換你開心去玩吧 "無論如何" 都開心的回來

Alvin...刪掉華語師資啦 低調低調
hang loose一定要來一下阿
我還差沒唸shaga shaga
沒關係啦 現在流行混搭風咩
對了 很達利的紅燭沙發怎麼沒有

Phoebe~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這
那天說的幕前幕後 我很欣賞

很快就會看到我啦 有時間會去上課的
Amanda下臺一鞠躬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我想說你是背殺 放張讓大家被殺一下
好啦 我刪除了啦
好歹成績握在你手裡
徒兒為了傳衣缽 也只好遵旨了!

Kennie

Anonymous said...

咳..突然想到
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提它幹嘛
唉..就當還有很多人沒看過
快把它銷毀 銷毀 銷毀吧...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在我頭昏沉沉2天之後,這兒blog竟然僅僅2 天~
竟創下了高收視率啊? 實在是太了不起 !
我想大家都一樣很期待著咱們的alvin 照片啊~
Wow Wow Wow!
謝謝alvin ! 把我拍的那麼美啊~可惜,
早知道你應該盡量要求我,抹殺您的像機~哎呀呀…
很滿意您側拍& 偷拍的照片,真的十分自然~
原來當 被拍者看到自己漂亮的照片同時~
更該感激的是拍照者的用心 為了捕捉那一煞那間…
竟然不顧著吃些食物阿~好好孝敬您餓了3 天的胃啊?
太佩服啦~這不是客套話來者…是真心話!
我真的是,看到照片開心的一直在電腦前發笑呢…哈哈!
我發現,大夥都好有默契的穿上(非常適合於自己的服裝)~
看到彼此服裝時,非常的Amazed! Wow!
如此才能讓這場趴 ,有聲有色~
想說的是…謝謝參與的朋友們
好幸運!! 感覺到大家的用心用力,盡心盡力於同一件事上
Grateful ! mandy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蔣夫人說,您在刪選了4百多張相片後,竟然還漏刪了,她那張嘴笑得很大,牙銀都露出來的那張啦﹗這樣有損她那端莊且迷人的〞Cherry 小嘴〞的形象也。
在此還是要感謝您和您的寶貴相機,幫湯唯和蔣夫人拍得超有〞Fue" 的。我的朋友看了那些相片後說︰有點起雞皮疙瘩。難道我們那天真的有穿越時空嗎?

蔣夫人的朋友 留

Alvin Dahn said...

大家!我終於把文字敘述補齊了,真要命呀!早知道就在丟幾張...可是捨不得呀!快去看!

Anonymous said...

想到一件事 請問我和PAUL的合照
是在哪位好好同學相機裡呀
可以麻煩出聲一下嗎
好讓我存取 保留完整的紀錄 感恩~~~

dEAR Katrina~
你的無名 無法按右鍵存取
開放一下喔 感恩

哈 看了那麼多破功照片
還是覺得陽光適合我
其實 那天是 未蛻變的搖滾
硬要搭個有氣質的名字

真的大家都超高點閱率 我也不例外
這份狂熱氣氛 延續吧~~~ ^_____^

Alvin Dahn said...

Dear Katrina,

今日再細細看了妳拍的相片,我真的好喜歡。不得不說真是好相機,落入好手裡。而且有很多取景構圖的方式,我倆的習慣還挺像的,好巧呀!特別喜歡的,超過10張之多,就不細說了。但是不得不佩服,妳除了愛拍照,還很會拍照呢!

Alvin

Anonymous said...

DEAR ALL:

感謝Alvin,我也很喜歡您的技術~
尤其是您在解釋每一張照片,非常用心~
在那天可以有人一起討論怎麼拍照,
感覺真好~

我的無名相簿,有鎖起來
所以如果想要的人,
可以加入
我的msn:katrina7723@pchome.com.tw
我的mail:katrinabest77@gmail.com

因為我希望給大家最好的畫質照片,
所以建議還是不要在網路上抓!

我在這幾天會在寫「無名網誌」
到時候大家可以再參觀~
哈哈哈~

開心的Katrina希臘女神~

Jennif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Dear Alvin
哈哈哈...Alvin真是史上最幽默的人.你的文字敘述怎麼可以那麼好笑.害我每天照三餐在你的作品集裡流連忘返.希望除了毒舌以外我也可以傳承到一點你的幽默.

Anonymous said...

Dear Alivn,

前陣子太忙了....呵呵..
忙著公司的特賣會...
雖然這周又要進入我的忙碌週...
但我一直記得那天的大家...
好開心能認識了更多的新朋友.
也謝謝Monday辦的這個聚會,
希望能再與大家相聚,
然後...alivn...
能跟你拿那天你拍的照片的原檔嗎?
是否能這星期四10/9..
我去漢口教室櫃枱拿照片呢?
非常感謝老師...相信大家都是很美的..
好期待能快點看到照片唷..

Jessie

Alvin Dahn said...

Dear Jessie,

我會記得的,來拿吧!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