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代Post-Mandy's Party




Theme :Festive Holiday cheer ( cosplay party)

日期 : 2008/9/21 Sunday
時間: 12 點整
地點: 將於( 邀請卡上註明) 需預先報名 將收到(邀請卡)後 當日憑卡入坐
因有人數控管的上限名額 所以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們 手腳要快 敬請踴躍come on...
備註: 趴踢主題為 (cosplay party)
來吧! 盡情發揮您無限的想像力& 創意,讓party 發光發熱吧!
mandy 我已先行為大夥場勘過後 強烈建議參考服裝為:
(英倫學院風(蘇格蘭裙),維多利亞貴族氣息,東方古典上海旗袍風)
切記! 別把趴踢"格調"搞雜啦…^0^ @@

親愛的,別說沒偷偷告訴你"秘密" 準備好您的相機吧…
如果您自認為拍照達人,夠專業,充滿動能…
那麼…白宮的華麗溫馨氣息 每一景都另人驚訝啊!
活潑外向的您將不可錯過這難得的機會ㄡ
同時更歡迎同學們的"精彩表演"或"帶動遊戲"讓party增添趣味
預知詳情…趕緊 MSN 我吧…yingju70@hotmail.com

21 comments:

Alvin Dahn said...

Dear All,

沒錯,不關我的事,但見Mandy一片熱忱,特此開放空間,詔告天下。

如果真的走蘇格蘭風,我可能就沒辦法去了...男人穿的蘇格蘭裙子底下...並沒有其他衣物或遮擋...囧。

Alvin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 …Alvin 謝謝你!!
cosplay 趴踢忠旨: 首要: "賓主盡歡"呀…
歡迎大膽嘗試,突破心房吧…
服裝上面咱們可以商量看看…
除了格格服&蘇格蘭男士穿的裙子之外…
我另外想到的是…您更能接受…更願意接受的服裝了。
需有爆點 又不減您(男人應有的文學涵養&翩翩風度)…
您也許猜得到~但我先不想透露… 這樣才更有賣點啊…

您這週的格言對我來說是:
人不瘋狂,不成人生精華,要加油添醋才完美才有滋味啊!
mandara 哲學~ 嘻嘻 ^=^
謝謝 **challenge *2

Anonymous said...

Dear all~
我猜想:
jennifer: 修女服 OR 十七世紀英國華麗服裝…
挑戰看看唄…
veer & cariol : 英倫學院風,典雅蘇格蘭裙
flora: 有氣質的唐朝格格服…
這個真的超適合咱們家甜美的flora...
sharon:哇嚇嚇~ cool ~ 最性感的女警(教)官。
natalie: 標準模範:東方古典旗袍氣息…
amanda:來吧~ 維多利亞世紀時期…
phoebe以歆: 不要穿小學生運動服唄~我曉得泥想走搞笑版路線,丑角才有爆點哈~波西米亞風的寶貝會更棒喔…
jessie : 來個 文藝復興時期的代表服吧~ 很特別~
winnie: 來點創意,創新(空姐服,海軍服,聖母瑪莉亞,
教練 教官 女牛仔騎士 中性服裝很酷的)加油!
鐘姐: 這…當然 是很大的爆點 秘密囉!
wien : 呵呵~ 咱們討論討論…研究一下吧…
peter :男士阿~ 我想就…(男扮女裝吧…哈~
不然古代小李子呀…來點創意啦…
摩利卡:看到妳 就感受到活力 come on ,,, join 妳可以的
kennie:來吧!妳很適合這熱鬧有趣的趴踢~
我本期最後一堂課週四~邀請卡一張給妳…
大家阿不瑯噹就快20名…崇德熱情參與的學生們…
太棒了~ 我感受到一股同學的"熱血沸騰"
藏起您的羞澀,try it 動起來吧 ~

Anonymous said...

My Dearest All,

離開學校已久,但是總忘不了在崇德的日子。上星期還在日本出差時,接到Mandy的簡訊邀請參加此變裝party時,讓我開始煩惱在party前還來得及減肥嗎?否則是塞不進我在看了〞色戒〞的電影後,有機會到上海去看我那比我早畢業的崇德學姐的妹妹(Stacy)時,特別找了上海的旗袍師父做的古典旗袍。回台後,一直沒有適當的場合穿它,沒想到我的旗袍處女show,將有機會展現了﹗如果我的減肥克制力不夠,到時只能請各位客官的眼睛多多包含了﹗﹗﹗ Natalie Chen

Anonymous said...

Jessie said,

真是辛苦Mandy,精心安排這個活動,
那我也要好好廋身一下,
希望到時能來個驚豔的造型,
期待之

Jessie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親愛的Alvin老師~
好久不見呢! 我是Sharon同學. 希望你還記得我~! 很想念你呢~! 期待與你見面 呵呵~~~~
親愛的同學們~ 希望大家可以參加這個難得的世紀Party. 因為哪個世紀的服裝都會出現喔!
這是我們聚會餐廳的網址:http://www.whitehouse186.com
可以點進去參觀一下環境 因為都是我們崇德的同學 沒有別人 所大膽的show 出你自己吧!
請大家共襄盛舉 要參加的同學 請跟我們熱情的Mandy報名喔~!
PS 記得報名喔~!

Anonymous said...

我嚇傻了...


Kennie

Alvin Dahn said...

我也傻了...好像要來真的...無言...

Alvin

Anonymous said...

Dear All:

我覺得Mandy真的超級實力派,
說做就做,
各位同學好好支持他吧!
有這樣熱情的同學不容易~
好好珍惜~

因為我很開心有Mandy這樣的同學兼朋友~
Katrina Yu

Alvin Dahn said...

Dear All,

話說,那天,不管Mandy把我打扮成什麼,我都是擔任攝影啦。還有,我是個懶人,相信大家也猜得到,所以,我不打算帶兩個鏡頭,換來換去,麻煩!

既然大家都是用心,用力地打扮,那我就是帶近距離人像鏡頭,才不會辜負大家的裝扮。於是先在這裡跟大家報告,當日鏡頭為:50mm/1.4F的大光圈定焦鏡。所以大家從今天開始,就要多睡,多吃水果,多運動,保持肌膚最佳狀況,然後,美美地入鏡啦!

如果你不知道50mm/1.4f是啥意思,那我可以用一般的語言告訴妳...即使在光線不足的室內,妳的痘痘...幾乎會被特寫!

惡毒攝影師留

Alvin Dahn said...

喔!忘了說,所以,我沒辦法幫大家拍團體照。我恐怕一退再退,退到貼著牆壁,都還沒辦法把大家照進去。因為,我懶得帶第二顆鏡頭...

不拍團照的攝影師留

Anonymous said...

dear Mandy,
我們的camera lens 是50mm/1.4F的大光圈定焦鏡是吧...那摸依照我這個夏天把粉嫩的肌膚曬得油油亮亮的,實在不適合近拍。再說,我實在不知道維多利亞時期是什麼服裝,就請容許我缺席吧!
就在此預祝party成功,大家玩得盡興囉!
辛苦了Mandy ^__^

Alvin Dahn said...

Amanda,

妳來,我可以考慮帶多個鏡頭;妳敢不來...我帶菜刀砍妳!

瘋狂攝影師留

Anonymous said...

嘻嘻…2 人耍起嘴皮子啦… ^=*
不過太好了@軍師這方式更可以說服的了amanda come on!
All dears~我今天先去探頭一下 找各位的服裝靈感~
哈哈~ 盡請期待吧!如有需要我可以個別心理輔導一下唄…

偷偷告訴大家…
我是翻箱倒櫃找出(英國文學史課本)參考各時期的服裝的
但,還是得祈求運氣好~ 來的及? 借不借的到?
快,先行動吧~ 免得熱門服裝被借光光啦…
而落入被(咱們家的專業攝影師) 打入冷宮的窘境…^^

現在我要來八卦報報啦:
尋問了多方同學對於老師們的服裝建議…
舉凡(中國古代各個朝代老夫子,孔夫子 孟子 莊子
中山裝,長袍馬掛 & 英國的文學和哲學家各具特色及代表座的服裝…對不起唔~姑娘我歷史不太好~請盡量提供清晰服裝造型的照片) 以列入考慮好嗎?

再一次! 謝謝大家的溫情喊話…鼓舞身旁的同學朋友參加這難得的中英美派對…尤其感謝Alvin & paul 老師的加持…倍感榮幸。
為了不辜負(認真同學們的精心打扮& Alvin老師身兼多重角色的期盼) 大家努力實行3多1少,多睡 多吃蔬果 多運動 少吃澱粉類…
哇嚇嚇 ! 剩下一個星期時間,my god 來不及了 ^=^

Anonymous said...

ㄜ...這攝影師的確是瘋狂了些...
有感到生命被威脅 呵呵
唉...很想說 快別忙了呀
但再說下去 就辜負了mAndy的好意了
讓我私下的和她橋橋先


dEAR mAnday~
偶很需要心理輔導
msn一下吧

Anonymous said...

My Dear All

Are you ready for the PARTY ?

大夥兒 !! 準備好您全身上下的行頭了嗎?

YES ! i am looking forward this activities......

Ha...Ha ... 咱們崇德專屬的"世紀服裝秀" 即將到數 3天…

Just kindly reminding to yours.

3Q everyone coming !! ^=^

Anonymous said...

YES~!!!
我~ 準備好了~

好期待喲~
謝謝Mandy這麼辛勤的籌備這一切.
禮拜天~ 一定會超有趣的...世紀PART.
管他哪一世紀的服裝.
就豁出去了....哈哈
第一次變裝的同學 一定感到不習慣~
其實大家都是吧. 可是~ 人生麻~ 多多嘗試!
這也是我們要創造寶貴的回憶喲~!
尤其是我們的Alvin . 大家更是期待吧!!!

Anonymous said...

Dear All
此時此刻 似乎感到 … wow 什麼都對了~
對的時刻! 對的同學! 對的老師!
天時~地利~人合~
把大家環環相鉤 串連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謝謝大家的精心裝扮 熱情參與派對!
Party's Ending... ^=^
放…我的心去流浪了各位 ! 再一次感激…
Absinth & Stag's blood wine..適度發揮功效.哈哈!
謝謝 alvin paul "教師節快樂 " " NAMASTE " mandy

Anonymous said...

My dearest friends,
It's very nice to meet all of you again after few years later.Some new faces for me at the party but most of the familier faces did not change, the only thing changed which impressed me very much was all your beauty, mature and successful women. The greatest part was Alvin and Paul's humor still with their wisdom which not only make you laughing but also thinking. I enjoy the party very much. You,all color my life and enrich my thought. (P.S 〞拍色啦〞喝多了就開始喜歡〞繞〞英文,也請老師指導一下) Dear Alvin, my e-mail add. is: chen.natalie@msa.hinet.net . Thank you, Natalie

Anonymous said...

Dear all:
i emailed the pictures already!

But i don't have everyone's email so if you want the pictures please email me...

jennifer.c.tw@gmail.com

Dear Amanda:
不小心把你的email弄掉了 請email我吧! tks.!

Dear Manday:
我只有你的msn哦!

其他沒有去..但想要看照片的人也可以email給我哦!

Jennif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